台灣重大經濟、刑事案件,與政治圈關係密切的罪犯、案發前逃亡或起訴後棄保逃亡或三審定讞才發現罪犯人間蒸發,已是自然而然,理所當然,勢在必然的結果,否則才是違反自然:比如朱安雄、曾正農、劉松籓、王玉雲、劉冠軍、伍澤元、汪傳浦、陳由豪、王又曾、劉偉杰、舉之不盡,列之不歇。

          如果扁案的證人,涉嫌人、被告、陳致中、陳倖妤、趙建銘、黃瑞覲、陳水扁、親家公、親家母、、、到三審定讞,全部都沒逃亡,那才是大新聞!反之有人逃亡,那是新聞?充其量是預言終於發生罷了!

         昨天又發生:特偵組搜索、與陳水扁家庭關係密切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時,發現黃鶴仙去,只剩樓空。輿論疑黃芳彥涉弊案甚深至少有2年,特偵組不動如山。這廂,黃芳彥前腳才跑,特偵組 大夢初醒,隨後趕到,撲個空。這個耍大旗、跑龍套的場景,是否再熟悉不過?兩年前也是在辜仲亮人跑到美國了,才發布「管制出(現在)境(內)」不是嗎?為什麼不沉住氣,等這干人等回國,再甕中捉鱉呢?擺明是事前掩護,事後放信號彈,這種濫戲碼,就是有儍瓜信。

          本機關屏東(前會計主任易屏東)風雲記憶尤新,這位平時巍巍然,被我甩過電話的 前會計主任(這是吐嘈王在本機關違反行政倫理惡跡之一)也是在調查局羅密鼓來搜索的前一天,風瀟瀟兮易水寒,歪頭斜腦(此人歪頭斜眼看人)一去兮,不覆還。被控挪用公款買未上市股票,在有人通風報信情況下,拍拍屁股,走人,主要管錢的人跑了,這個案子,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

             連小小易屏東,都有葉盛茂們替他把風,陳水扁有葉盛茂在調查局,就沒有葉盛茂們在檢查署(特偵組)?就沒有葉盛茂們在法院?就沒有葉盛茂們在海巡署?就沒有葉盛茂們在移民署?這和藍綠無關,這和人性有關,民進黨執政20年了(從李登輝開始算),國民黨在睡覺,民進黨在睡覺,李登輝可沒睡!陳水扁更沒睡 !台灣同胞,你們睡醒了嗎?!

                                                         25th Dec.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