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少爺說:「我父親不到北榮戒護治療,北榮是槍桿子醫院」。這話沒知識、沒常識、沒膽識、沒意思、沒電視。

 扁戒護就醫大家心知肚明,這和她太太被判刑,沒人敢收一樣,是「特權」,不少外界人會說,政府好事做一半,既然太太拒收,乾脆先生也別收,收了擾人;既然是「特權」,就隨便讓扁自己挑一個醫院好了,反正扁除了精神的No happy 外,身體好的很!何必委曲求全,還配合他演「推了不走,拉了倒退」的戲?大家有所不知,吐嘈王也看不懂!現在扁勉為其難配合北榮醫療,搓圓仔,從中正樓,搓到天高皇帝遠的日間VIP病房。擁扁群眾,疊了成千上萬紙鳥,排在槍桿子醫院大廳一側,每天派人全天候輪翻守候,與蔣介石銅像面對面戲戲相望一個多月,也沒衝突,連互嗆都沒有,死人、活人,天上飛的,地下躺的都是玩假的,默契良好一個多月。現在曲終鳥兒飛了,人散溜仔累了!台灣的正義價值不死,只是飛了,精神永在,不!神經還在!

 要說槍桿子,非三軍莫屬,台灣的鳥槍桿能出政權嗎?郝柏村不也是被李登輝當兒子耍,但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那個人是玩槍的?現存的這些軍頭們,管他是陞起來的也好,買來的也罷,都是乖乖的,除了不會當匪諜外(會當共諜),還能幹什麼?

 北榮算什麼,只不過為手無寸鐵、身無分文,當初被迫為國民黨打天下,保衛大台灣打共匪的一群人,晚境勘憐,盡人道而已,是槍桿子醫院,從何說起?現存垂垂的榮民,當年來台時都只是娃娃兵,凋凌的應受國寶級待遇,但他們有嗎?請問北榮、中榮、高榮!掛牌榮民的牌子,名符其實嗎?心安理得嗎? 如果說兩蔣的御醫院是北榮,所以是槍桿子醫院,那李登輝喜歡台大,後來劈腿跨海找倭寇,轉了一圈,最後一次住醫院,不又回北榮 ?李登輝可不會拿槍 (會耍花槍)?要說獨立,台大是最獨立的,當年扁的太太重病,出庭有生命危險的診斷書,就是獨立於司法的台大開的,大家看出端倪否?話就此打住。

 吐嘈王是第二代榮民,有幸到北榮服務(不是走後門找關係而是從前門應北榮招考錄取,陽字號輪機長從基層工程員管水龍頭幹起)向院方檢舉,廠商偷抽地下水(當然先向自己單位告了無下文,才告到副院長),承審副院長(雷永耀)劈頭就問我:「王先生,你說有人包庇是不是?這很嚴重啊!你有沒有證據?」威~~~~之音,繞樑參日,嚇的吐嘈王說:「只要廠商承認,依『水土保持法』第33條,到台北市政府,最高罰新台幣6萬。不需證據」話才說完,褲當就溼了。

 「那人家(公務室主任及其吝屬)有照片為證,沒有偷水」,雷副院長就拿出幾張照片給我看,那幾張照片是我指出廠商偷抽地下水的地方,的確沒有偷抽地下水的蛛絲馬跡,我一看就隻那是現場經過清理後照的。

 吐嘈王壞事幹盡,閱人無數,預料此壞蛋是笨 蛋,早就埋好陷阱,果然既笨又壞的蛋就滾著入甕,吐嘈王就把先前廠商偷抽地下水的照片,有抽水管、有抽水馬達電纜秀給雷副院長看,雷副院長黯然批示:「按規定辦理」,不想追究偽造文書,顯而易見。如果換成吐嘈王是副院長,一定拍案:「大膽,盡敢偽造文書,欺我雷青天,不怕雷劈?給我查個水落石出!」,所以囉!吐嘈王升不了官。還算老天有眼, 前任院長李良雄,非國防系統,馬英九空降現任林院長當院長也非國防系統,如果換成雷青天(國防系統)陞院長,吐嘈王違反行政倫理的行為,可能只有夜晚了!北榮是槍桿子醫院從何說起?冤枉了!

 世間事,屠狗之輩如吐嘈王總要是是非非,曬在雲端,但在大人物眼中,真真假假,都踩在足下,所以囉,明鏡亦非臺,何處惹塵埃?官大的心,是明鏡,小人物的心,永遠有掃不完的塵埃!

 鳥兒東南飛,寒風西北吹,車水馬龍跑跳追,公道 豈在人心扉?記憶猶USB裡的唄(Byte)!刪除只要一按就OK !!!                   茶餘飯後  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