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名醫柯文哲收到法院傳票,對媒體大叫:「這個國家瘋了!」

 

 這個國家沒有瘋,而是人民瘋了!柯文哲醫師因「國科會其他教授涉嫌A公帑,他蓋了審核章,所以捲入。」這有什麼奇怪?柯文哲是名人,還有機會上媒體Show一下演技,如是一般小人物,被關進牢裡也活該!

 

 吐嘈王在13年前打狗(國防部軍情局轉任北榮工務室的情治人員)給主人(北榮工務室主任潘博豪)看,當時的政風室主任、秘書室主任、人事室主任、甚至院長全幫工務室主任(他的姐夫先後是輔導會主任秘書、輔導會副主委、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現任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的高仲源)。偽造變造文書,框吐嘈王(北榮工務室技士王文同),而且限制吐嘈王在院內網路BBS撲文喊冤!

 

 後來吐嘈王又被捲入一宗竊盜案,院內軍情、警察轉任的政風人員,勾結北投刑警如野狗群般,把吐嘈王當三腳貓狂咬,吐嘈王有理由懷疑,這和得罪情治、政風人員有關,是否合情合理?可置公評!

 

北榮(管理階層)的執法就是這個國家執法的櫥窗,為溫飽當狗是宿命,溫飽無虞,還要當狗,那就是狗

 

柯文哲收到法院傳票,合情合理,是否違法,柯文哲有的是資源去跟執法單位鬥,這個國家沒有瘋,瘋的是沒權沒錢的百姓,幸好吐嘈王還會寫文章,架網站宣洩,逼北榮裝嚨作啞,否則吐嘈王早瘋了!

 

前些日北榮為陳水扁病情做專業評斷:「居家治療對病情改善有助益」。吐嘈王沒有理由懷疑北榮有挺扁意識,但後來北榮大言不慚的解釋:「這是站在醫療專業的角度所做的建議,不是從病人是否是犯人的角度考量」。連白疵都知「居家治療對病情改善有助益,這對任何強姦,強奪,殺人魔都一樣!」,這也算專業評斷?

 吐嘈王相信,「教授們A國科會研究經費」這和「特別費」一樣,一開始有教授貪便宜,觸碰灰色地帶,沒人被起訴,於是大家跟進,因有教授身份,(和所有首長身份一樣) ,檢調也睜隻眼,閉隻眼,這次一定有人告發,檢調不得不辦!

馬英九的別費案是陳水扁身陷泥沼拖他下水如果馬英九也學「賴子」,拖李登輝下水咸信李登輝也會一身腥所有首長鮮少能幸免所以蘇貞昌把這「所有首長也是人的共業」,不要臉的臉上貼金稱為「歷史共業

 

首長教授操守清高這是單純百姓一廂情願的印象其實不是這麼回事!首長教授充其量他們讀的書堆起來比屠夫吐嘈王讀的書高(也比身高173的吐嘈王高)但看到鈔票他們心跳不會比吐嘈王低否則首長、教授他們就不是人!

 

柯文哲你跟隨了過去教授的共業腳步充其量是所有首長教授跳不出的「人性」牢籠,也不是什麼罪大惡極但呼天喊冤:「連太太都問:『錢到那裡』」也搬了出來,就像小丑了!

 

總之, 國家機器本來就是執政的人在操作你現在挺扁說好聽你是唐吉訶德說難聽你是阿Q


 

2013/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