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要我閉嘴,一閃一閃開始,現我將揮別,一閃一閃也該休息!(北榮內部網路BBS用閃字提醒同仁言論謹慎)!

 

      對同仁言論負責能力的不放心,對應了自己對執法公正力沒有信心!一個有悠久文化的團隊,不該有高高在牆上(或一閃一閃)的長官訓誡,只有看不見雜然賦流行的正氣!

 

      潘博豪當主任後,工務室工程師,服務到屆齡退休的,我是空前,敢伸手打軍情局資訊處理處長轉任的長官我是空前,因敢上BBS直言被人事室(2000)下封口令而自架網站 ,逼北榮行政長官裝聾做啞我也是空前, 被政風室(2001)假手外人-北投分局,「白色恐怖伺候」的我也是空前,空前是我的榮幸!如絕後則是我的驕傲!

 

      科技的平台,豈只是賣賣水餃?說說笑話?有悠久文化的團隊,應能與時俱進,否則一閃一閃只閃出封建穿上科技龍袍後的窘態!所幸王文同與陳水扁都滾出北榮了,北榮是否乾淨些?

 

     我終生永誌的恩人:為我母親換人工膝關結的陳天雄副院長為我母親換人工髖關結的黃清貴大夫急救我母親腦溢血的廖光淦大夫為我母親作痔瘡手術的林資琛大夫、、、、、願上蒼賜福您們

 

      當我25年衣食父母的貴人-,曾使我感恩、感謝、感動、感慨

的貴人-

 

、、、、、

 

 

 

                                 2013/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