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案鬧得滿城風雨,每日一集,集集精彩,全國選民,目不暇給,每天打開電視,就等著看新高潮。高潮從「共諜」跌回繞著「洩密」轉。我勸選民:當連續劇看可以,當真看,那就是傻子。

馬英九是很聽父母親話的孩子,從小馬的雙親就勉勵他:「好好唸書,將來做總統。」,他也很爭氣,小學作文,老師出題:「我的志願」,他一定這樣寫:「我的志願,就是長大以後當總統」,當總統就是從當模範生做起,所以一路走來,他考上台大、哈佛留學、回國從政,一路走來,都是做模範生,大家都知道,中國教育的模範生就是:開口閉口「老師說」。老師沒說,就不說,也不會想,更不敢做。終於他完成馬老太爺的遺願,當上「總統」,第一件事,就是告慰馬老太爺在天之靈。可惜馬老太爺先駕鶴西歸,沒來的及教馬英九「如何當總統」,所以馬英九只是「為作總統而作總統」,至於如何作總統?爸爸沒教,老師沒教,沒教過的,自己也不會想,所以「如何當一國的總統,屁股準備好,腦袋還沒!」。所以要找個人當爸爸,凡事請示,話到此為止,人家已警告了:「小心挨告」。

英媒「經濟學人」說馬英九是「bumbler」 ,用辭非常精準,「bumbler」是愚蠢的人(stubid略遜一等級吧?),如果一般的「bumbler」,倒也不是什麼壞人,甚至是好人,愚蠢而已,但身為總統,「bumbler」可是會導致「傾國」,其結果與壞蛋「賣國賊」一樣。但吐嘈王說過:「總統或選出來的政客是一面鏡子,它反映選民的智慧。」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現在台面人物、將來的林飛凡、、、一代不如一代,這是台灣的宿命。

話回張顯耀,他在媒體上,聲聲呼喚馬英九(馬英九避不見面):「好好保重」。又不只一次的強調(在政論節目及記者招待會)兩點:「我張顯耀忠黨愛國」、「我張顯耀的一言一行,全部遵照上級指示。」,這等於對官方的指控-「共諜」、「洩密」的回答。平面媒體及視聽媒體及名嘴怎麼聽不出來?張顯耀對官方回嘴:「你們控我是共諜、洩密,我可是奉你們的命行事,所以如有洩密,如是共諜,那是你們」。張顯耀他怕成為尹清風第二,居然寫好遺言交給律師,而且對外放話,張顯耀是在情治系統打滾多年的人,見識過情治的「狠」,他不像尹清風、陳義雄(因刺扁而畏最偉罪自殺?除了陳水扁誰信?),愚蠢馬錯估形勢,不夠狠,沒學先「嫌」,先宰再說,現在顯然遇到大麻煩。

按國際慣例,間諜案浮上檯面,會使兩國情勢緊張的。但被指吸收張顯耀為共諜,以火爆的中共個性,熟可忍抑不可忍?豈大陸國台辦輕描淡寫:「勿子虛烏有」了得?。

現在大陸、台灣、張顯耀是三個同在一屋內的炸彈客,每個人身上都綁有炸彈,雖然看似危機四伏,但絕對恐怖平衡,一旦真相說出來,等於引爆,大家一起死!

只要真相不被世人知道,馬英九只不過在昏庸的記數器上加一,這也不是頭一回,張顯耀保住名節及殺身之禍,大陸繼續扮無辜角色,等待下個新聞事件來「補位」吧。

大家最好永遠都不要知道真相,和「扁兩顆子彈」,「尹清風」一樣,沒有結果是最好的結果。否則真相一定是「臭不可『聞』(新聞)」。

最後容吐嘈王打個廣告-司馬昭之心。吐嘈王在14年前,得罪一位從國防部軍情局處長轉任到台北榮民總醫院工務室的專員,結果工務室潘主任(當年他的姐夫是榮民總醫院上級機關-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的副主任委員高仲源)、韓姓政風室主任、人事室主人(姓啥我忘了) 、易姓秘書室主任,聯合矇蔽院長記我過(院長張茂松,後來他因涉貪案被起訴,同案被告就是易姓秘書室主任、逃亡大陸),這還事小,又用白色恐怖手段,誘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北投分局)把我扯進一宗「竊案」、、、、、、詳請點  http://wtwang.idv.tw >類比小廚窗、、、、、我可是孤軍奮戰、、、、

              2014821    home.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