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我得罪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秘書(後來陞該會副主任委員、又成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空軍退役中將高仲源的小舅子潘博豪(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台北榮民總醫院工務室主任),又打狗給主人看,打了潘博豪的桿弟-中華民國軍事情報局資料處理處處長政戰上校(佔少將缺)李復興(軍職外調到台北榮民總醫院工務室),後來我被台北榮民總醫院上從院長張茂松,下至秘書室主任易屏東,政風室主任甚麼(名子忘了吧) ,人事室主任(姓名忘了吧)看成眼中釘。全力連合用白色恐怖手段「幹」我,還誘導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把我捲入一樁「竊案」。北投分局要抄我宿舍抄我母親家抄我已離婚的前妻家,還要我測謊,我全部配合,為什麼?這叫捍衛清白,結果呢?我寫陳請書給警政署要他們查結果,們把陳請書轉給當時市長馬英九馬英九又把陳請書轉給北投分局北投分局回答:「繼續調查中」。

我就用台北榮民總醫院的BBS公佈這些醜陋,他們封殺我的文章,逼得我學電腦基本常識、學電腦合成製圖、學電腦動畫、學網頁設計、學音效、學程式語言、學架設網站、然後吐嘈王的凸槌走廊 http://wtwang.idv.tw/開張,為所欲言,其中類比小廚窗專欄,描述台北榮民總醫院官員濫用公權力就是這個國家整肅異己的縮影等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台北榮民總醫院來告我。等到今天,快15年了!比起小蝦母周玉蔻,我只是微細菌,沒錢打官司!

馬英九!2008年我投你一票,因為我還不死心,我以為台灣還有希望,今天周玉蔻說你收髒錢,指證歷歷,「你的貞操ㄟ!?」,為何不啟動國家機器修理周玉蔻嘛!怕甚麼?難道你是連當年台北榮民總醫院都不如的縮頭烏龜?

許多故事在 http://wtwang.idv.tw      王文同退休小工程師  C100858027  有名有姓有白紙黑字有ID號         於2014年行憲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