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點新聞「憲兵搜索民宅」;使我想起2000年的夏天,那己是解嚴時期,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北投分局)也是用非法手 段,以我「涉嫌一宗竊案、現場的櫃子有我指紋」為由,派三名流氓型偵察員(姓名我沒記)搜索我的石碑宿舍、完了,又要求到板橋搜索我前妻家.面對前妻子女(舆母同住)我無地自容,搜完了,又要求到基隆,搜索我母親家,年邁母親被晴天霹靂嚇的攤軟在沙發上哭,搜完了,又把我戴走,回到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北投分局)做筆錄,前後約12小時。令我心中極端恐懼的是–我面對的是一個巨大且有不良紀錄的「國家機器」,幸好我在海軍 生涯,在大風大浪逆行時,總是告訴自己,沉着穩住。這次我沒為非做歹,配合辦案人員調查,才是洗刷自己清白的最佳方法,所以根本没有懷疑他們違法,更没有想到要看「搜索票」。過了两天,台北榮民總醫院政風室姓邊(名字我忘了)的組長,要我到台北市刑警隊,對此案進行測謊,這位组長以前是「七海」(蔣經國官邸)特勤。我被羞辱,但仍答應,我的反應是:配合才會真相大白。

☆☆☆☆☆☆☆☆☆☆☆☆☆☆☆☆☆☆☆☆☆☆☆☆☆☆☆☆☆☆☆

       我經二個月的恐懼、焦慮、失眠,没有任何下文,我去文主管機關–警政署,請求調查,结果警政署,推回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又推给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北投分局)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北投分局),回答:「仍在積極偵辨中」。我醒了!破案難!我要的是排除我涉案,有這麼困難嗎?我要的不是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北投分局)的錯誤道歉,我要的是還我千萬分—的羞辱、還我前妻及老母千萬分—的驚嚇、還我在兒女面前抬不起頭的千萬分—的尊嚴,大公務人渣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北投分局)連這—點人性、人情、人道、人權的卑微請求,都不给小公務員?台北榮民總醫院政風室自家遭竊,難到不希望破案?而任由自己員工被不法搜索,置之不理,所以我合理推断他們的目的在拍台北榮民總醫院工務室主任潘博豪馬屁「整肅」我,而不是要破案。

☆☆☆☆☆☆☆☆☆☆☆☆☆☆☆☆☆☆☆☆☆☆☆☆☆☆☆☆☆☆☆

       2000年,我王文同(身份證C100858027)在台北榮民總醫院工務室公用設備组當幫工程司,當時主任是潘博豪,他五年連升三級,前主任退休前給他連十年考績乙等,相同十年我則連10甲等,他當主任後廿年,我一级沒升,變成我連十五年乙等,是否因為台北榮民總醫院的主管機關–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秘書空軍退伍中將高仲源(後又升該會副主任委員、又享不分區軍系立委之優渥待遇,現為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是他的大舅子?可置公評。

       這位主任學識、修養、能力,所有同事可置公評。但我是「人眼看狗底」。不是嫉妒他有好裙帶,而瞧不起他那壞腦袋。他對工程十竅通了九竅,亂出行不通的餿主意,被我拒绝,因而對我「不屑態度」,懷恨在心。後來有一個國防部軍事情報局資料處理處處長(編階少將)李復興上校,少將未升成,軍職外調轉任公務員,「配發到台北榮民總醫院工務室當主任潘博豪的 桿弟,這位差—點成「醬」的材料,星期天開車,背高爾夫球桿當主任潘博豪的「馬辮」,天生「反骨」的我,在—次藉著舆李復興上校發生口角的機會,一巴掌打了李復興上校,打狗给主人看。這下糟了,得罪了小人!(危險行為、王文同有練過、兒童及成人均不宜)。

☆☆☆☆☆☆☆☆☆☆☆☆☆☆☆☆☆☆☆☆☆☆☆☆☆☆☆☆☆☆☆

       我合理懷疑,李復興上校為了「巴掌兮」事件,策 他劃把我牽扯到一宗竊案,「整整這不長眼的我」,「台北榮民總醫院上自院長 (張茂松後來因涉貪成被告)副院長(邵克勇)祕書室主任(易屏東2006年我就知此人不正,参了他—本http://wtwang.idv.tw/index1/16/16.htm然後来因涉貪被通緝逃往大陸政風處主任(姓韓,名字我忘了 因與有夫的女同事不倫,被辭人事室主任(姓王,名字我忘了)下至政风室組長(姓邊,名字我忘了)為了升官( 因他們仕途操全操在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所以都支持工務室主任潘博豪放狗咬人,以上只要有—人,主持正義,就算得罪上级長官的小舅子,也要辨是非,(近七十歲的我,說這話,聽起来好蠢),台北榮民總醫院共犯結構的白色恐怖手段,就不會假手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北投分局),軍、情、警、憲、檢、調、法、政風的網絡人脈,鼻息互通,見怪不怪。

☆☆☆☆☆☆☆☆☆☆☆☆☆☆☆☆☆☆☆☆☆☆☆☆☆☆☆☆☆☆☆

        另一個我合理懷疑的理由:事發三個月後,我要求政風室公佈調查结果,他們說:測謊「無法判定」,竊案仍在偵辨中。我用自己力量,還自己清白,於是我開始反 蒐證,為了還原竊案現場,到失竊的辫公室,拍攝現埸實景,才拍两張,政風處主任(姓韓,名字我忘了)跑来阻擋,像狗吠:「你防擬警方辨案!」,政戰系统出身的人到底是系出名們,什麽時代了,還拿那白色恐怖窩囊 廢口號嚇人!這高级腦残,看不出我是「協助警方及醫院破案」,他怕什麽?所以我懷疑他心中有鬼。他確定他是共犯之一。

☆☆☆☆☆☆☆☆☆☆☆☆☆☆☆☆☆☆☆☆☆☆☆☆☆☆☆☆☆☆☆

        另一個我合理懷疑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北投分局)台北榮民總醫院利用的理由:我用拍攝到現埸實景的照片,依竊案辩公室同仁所述,還原物品擺放位置,摸擬第三分局(北投分局)所述,我行竊的過程,我演習得到的結論是:「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北投分局)在説謊」。於是我再到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北投分局),要他們給我看留有我指紋的檔案,他們臉變成屁股,嘴變成屁眼,放一個響屁:「對不起,我們搞錯了,你的指紋 不是在櫃子上,是在門上」!另外我想從失竊單位案發前,離職員工的名單中找線索,老天有眠,讓我找到關鍵連结,確定竊賊是—名水電工(我用腦袋賭不會錯),我將這情形告訴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北投分局)偵察員(姓名我沒記),他毫不在乎,不當—會事,我合理懷疑他們也知道「是怎麽事,甚至也知道竊賊是誰」,就是不想破案。

☆☆☆☆☆☆☆☆☆☆☆☆☆☆☆☆☆☆☆☆☆☆☆☆☆☆☆☆☆☆☆

       因為我在醫院的BBS揭漏「巴掌兮」事件,人事室主任竄改人評會決議,偏坦李復興(拍潘博豪姐夫的馬屁),變造公文、欺下瞞上的事。我敢公然污 压長官,這不是法辩我的最佳機會?怎麽私下找同事,對我軟硬兼施,要我删除留言?後來台北榮民總醫院的BBS有一王文同條款:一级主管有權删除不當留言。全世界没有BBS的邪網站比比皆是,有BBS,但任何主管都被授權,可以删别人留言的官万網站,只有台北榮民總醫院,尤其是世界著名的醫院中,令人不恥。 我有理由懷疑這位政戰退將,也是為仕途,眛著良心,向潘博豪交心

☆☆☆☆☆☆☆☆☆☆☆☆☆☆☆☆☆☆☆☆☆☆☆☆☆☆☆☆☆☆☆、

         對電腦—竅下通的我,在2001年自設綱站「吐嘈王的凸槌走廊」,其中有—欄位「類比小厨窗」,就是把台北榮民總醫院工務室不公不義,類比成這個亂邦的種種。我的邏輯很簡單:如果我説謊,權貴及國冢機器不會放任不管、如果權貴説謊,握在他們手中的國冢機器 ,操作整人整的自己也灰頭臉,還敢硬上?只好官官相護、裝烏龜。我不相信,蔡英文政府會比前面的政府更關心人民;王文同信:軍、情、警、憲、檢、調、法、政風,不論古今中外,他們天生鷹犬的遺傳基因,即使經過「基改,也還是會有原發性的失控。打自家狗的主人,那是有精神官能症。

☆☆☆☆☆☆☆☆☆☆☆☆☆☆☆☆☆☆☆☆☆☆☆☆☆☆☆☆☆☆☆

       安可故事:—隻蠍子要過河,它不會游泳,就求會游泳的青蛙背它過河,青蛙説:「你發誓不螫我?」,蠍子:「我對天發誓,不會螫你」。於是青蛙游泳背蠍子過河,上了對岸,蠍子還是螫了青蛙!青蛙問:「你怎麽説話不算話?」蠍子:「哎哟,那是我沒經大腦的反射動作。」

       安可哲學:狗只認識主人,不認識是非。王文同身份號C100858027説的。

☆☆☆☆☆☆☆☆☆☆☆☆☆☆☆☆☆☆☆☆☆☆☆☆☆☆☆☆☆☆☆

       以上叙述有名、有姓、有機關、有官銜、不是我给誰難勘,而是我對我的言論負責態度。

      2016年3m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