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舉公報,我剛拿到,仔細看,多了「候選人個人資料係依據候選人所填之資料刊登,如有不實,由候選人自行負責。」字樣,所謂「個人資料」,當然包括「學歷」。往年選舉公報,並無此莫明其妙、不負查證責任的聲明,中選會主委李進勇雖受民進黨政府臨危授命,承認某些候選人學歷有造假可能,倒也「老實半套」,不負查證責任「不老實半套」,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也蠻符合儒家精神。

 

     之前輿論砰擊,蔡英文在政大任教時,提出「英國倫敦大學政經學院博士學歷」,教育部未盡查證責任。此次大選,如選委會選舉公報所言,候選人填假學經歷涉嫌偽造文書,與選委會無關的話,那教育部不負查證責任,也不足稀奇,誰說蔡英文造假?誰需拿證據!而且還需法律程序認證。蔡英文說「那是真的」,依據「無罪推定論」,蔡英文不必提出證據。

     

      蔡英文對其學歷造假之控,已提告,在下先預告判決-「蔡英文勝訴」。我就不信檢察官或法官能找到蔡英文造假的證據,因為「英國倫敦大學政經學院台灣研究所已替蔡博士背書」,除非英國法院,台灣法院不能傳「英國倫敦大學政經學院」出庭作證,指「蔡英文對其學歷造假」的一干人等,等賠償吧!

     

      現在有媒體炒「張善正的博士不見了」,的確選舉公報上,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正的學歷欄不見登戴博士學歷。他的博士學歷卻出現在經歷欄位,明明有學歷欄位,不填學歷,博士高學歷躲在經歷欄位,這也不尋常,為什麼?哈!我說我「經歷過博士」和「我有博士學位」,語義有差別,選委會「候選人個人資料係依據候選人所填之資料刊登,如有不實,由候選人自行負責。」,道盡了中華民國總統級人選的「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也道盡了選委會「任你們瞎搞」的委屈,辛苦了! 選委會!

     

      歪個樓吧!「一個人造假不奇怪,國家機器造假才奇怪」,我有「被查水錶」經驗,2000年,我因得罪台北榮民總醫院(為退輔會下屬單位)工務室主任潘博豪(退輔會主任祕書後為退輔會副主委、不分區立委、空軍退伍中將高仲源的小舅子),其結果是:一幫靠退輔會升官的人,前院長張茂松(涉貪被起詮),前祕書室主任易屏東(涉貪逃亡境外,我懷疑官方故意放人),政風室主任韓厚忠(涉妨害家庭緋聞辭退)、人事室主任范綱明、前專員國防部軍情局資料處理處處長李復興一竿人等,不看金面看佛面,全部拍潘博豪的馬屁,集體變造文書,變造評審委員會決議(李復興記申誠,王文同記過),記我過。偽照文書變更我的經歷,使我的經歷與專長不符,更恐怖的是院內行政、政風、情治官員還結合台北市警局第三分局,持檢察官搜索票搜索我宿舍、近九旬老母家、前妻家、、、夠恐怖吧??

       

         惡鬥不只是政治鬥爭才有,也是人的社會一直存在的階級、偽善、醜陋、黑暗、弱肉強食動物性的遺傳基因!指名道姓,不是給人難堪,是為自己言論負責。卑微地等候被告「污辱公署」罪!!本文王文同,身分證C10085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