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大選,有人在網路上貼了不利執政黨的文宣,遭到警察局的「查水錶」,警察做「代打」,長久以來,就是「奉指示」、「依法」執行,根本是階級問題,不是藍綠問題。

     2000年,我打了當時由國防部軍事情報局資料處理處處長(編階少將)「外調」到台北榮民總醫院工務室當專員的李復興(政戰上校)一耳光(身為國軍高階情治軍官,來台北榮民總醫院工務室,替工室主任潘博豪提包包,潘博豪是退輔會主任祕書空軍退伍中將高仲源的小舅子,我「打狗給主人看」,一幫靠退輔會升官的人,前院長張茂松(涉貪被起詮),前祕書室主任易屏東(涉貪逃亡境外,我懷疑官方故意放人),政風室主任韓厚忠(退伍政戰上校,涉妨害家庭緋聞被辭退)、人事室主任范綱明(退伍陸軍少將)、前專員國防部軍情局資料處理處處長李復興一干人等,不看金面看佛面,全部拍潘博豪的馬屁,集體變造文書,改變評審委員會的決議(李復興記申誠,王文同記過),只宣佈只記我過。

     我倒也無所謂,反正2000年己解嚴,是個言論自由的時代,我就在醫院對外的網路BBS上留言:「謝謝院方發佈記我過的懲罰令,雖然人事室沒有依評審委員會決議行事!」如圖一

後來,人事主任派一女職員(她姓陶),來對我說:「我們主任叫我轉告你,三天以內自行取消你在BBS上的留言,否則、、、」。三天過了,我沒有被威脅屈服,第四天,那位陶小姐又來我辨公室,哭哭啼啼:「王大哥,不要為難我,主任會駡我:辦事不力!」。我是「威武不能屈」,但「一見眼淚就氣短」的「軟」男,就把我在BBS的留言下架。不久,台北榮民總醫院對外網站,因我而取消了留言版欄位。
 

     不久,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就把我牽扯到一宗院內失竊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軍、情、警、政一條龍的作業」,因我根本沒胆也沒本事做賊,就讓這國家機器的狗小丒胡搞:

     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偵察组三個像流氓的幹員,持台北地檢署張嘉芬檢查官簽署的搜索票,搜我宿舍、搜我八旬老母家、搜我前妻家,完了還要我測謊!我全依了這些尸位素餐的膿包。完了,我要他們給我測謊結果,他們沒胆說「沒通遇」,又不甘心說「通過」,一紙「前後反應不一,無法有效鑑判」如圖二。

 
         

     於是我火了,打蛇隨棍上,問這些膿包:「尹清風案,海軍上校郭力恆,你們測謊三天三夜,測出結果沒?告訴你們,我是他師父!」當然那是誑言。我就把這件事,公佈在院內網站BBS上,管理網站的資訊室,奉命删除我留言,更好笑的是,BBS就加了「王文同條款」在網頁上註明:「任何一級主管,皆有權删除不當留言」,就為了删除我公佈他們的惡形,我笑破肚皮,台北榮民總醫院怎麽還有這麽封建、迂腐、愚蠢的官員?榮總人,可恥!榮總人,可恥!榮總人,可恥!我花錢向慧智網路公司,購買PCHOME虛擬主機,自行架設網站,http://wtwang.idv.tw暢所欲言,指名道姓的駡,駡了快20年,所有被我駡的國家機器,高階低品的小權貴、走狗都成了缩頭王八?

      後來我向第三分局(北投分局)詢問該案結果 , 它們臉不紅氣不喘回答:「繼續偵察中」如圖三,我說它們是食民脂民膏,聽話的狗,過份嗎?

     郭力恒海官校一年級新生時,我是他的四年級實習分隊長,給我的印象英俊潚洒、反應靈巧。尹清風,我與他也有公事上的往來,他當海三廠生產處工業管理科中校科長時,我任第三造船廠5號塢少校輪機長,他為人精明幹練。另一涉案的海軍退伍中校劉樞(涉洩密被軍法定罪,假釋後移民美國),與我非常熟識,我在海軍三級雲台艦當上尉輪機長時,雲台艦船藉廠在海軍第三造船廠,他是三廠內燃機廠的監修官,我認為他是一個忠厚誠懇的人。還有一個 ,尹案涉案人張可文,我退伍前在海軍總部後勤署艦政組任中校管制官,他是同組上尉修護官,那時他就參與美軍購案,沉默寡言,省話一哥,幾分神祕。尹案他因洩密被軍法定罪,假釋後,一天騎摩托車在大直一個人湮稀少的巷子,發生被撞車禍不治。尹清風案,前塵往事,海軍同袍,死的死,關的關,焉能不唏噓?

     歪樓了,回到正題,民進黨獲選民支持執政,行政中立理應做的比國民黨好才對,最近總統大選,國家機器查水錶事件,吠吠揚揚、層出不窮,難道威權時代,前警備總部在地槽裡的陰魂,死灰復燃,都投胎到民進黨的狗腿身上?今後只要政府有類似違害民權的行為,我就會繼續發聲類比,文章所說的人、事、時、地、物全屬真實,絕無虛構,如有造假,歡迎提告,直到有人告我污衊或國家機器告我污辱官署為止,否則不會終止。本人王文同,生份證號C100858027

2020  元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