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名嘴說「萊牛、萊豬」有害或無害,我都嗤之以鼻!因為昔日反「萊牛」的人,正是今日支持「萊豬」的人,今日反「萊豬」的人,都是昔曰支持「萊牛」的人。我升斗屠狗〈腿〉之輩,那能分辨政客「昨是今非」、「昨非今是」的大道理?「萊克多巴氨過去無毒,現在有毒,萊克多巴氨在牛身上有毒,在豬身上無毒」,這種屁只有政客的嘴才放的出。

今天媒體報導自稱高雄榮民總醫院醫師蘇偉碩〈以下簡稱蘇〉撰文說:「萊克多巴氨比安非他命毒250倍」,被衛生署告到警局〈小孩扮家家酒,否則應該向地檢署檢舉或向地院按鈴自訴才像大人〉,擺明了是挖陷井叫高雄警局往下跳,高雄警局還真二佰伍,就死往坑裡跳,發通知給蘇:1225日〈行憲紀念日〉晚上10點攜萊克多巴氨有毒資料到警局說明。本來衛生署貽笑四方的笑話,經警方一翻折騰,閃變滑天下之大稽的奇聞。

我要說的重點來了,蘇何人也?昔日挺民進黨反馬英九「萊牛」的精神科醫師!今天他挺國民黨反蔡英文的「萊豬」!藍也反、綠也反,老是跟威權唱反調,他是否該請求心理諮商?眾看倌,原來這位精神科醫師,是台灣少有精神正常的人之一。他敲響了一個鍾聲:萊克多巴安過去有毒,如今依舊有毒,牛、豬本佳人,奈何染毒?商賈利誘者也!蘇是良醫,不但能治病,也能治國。但在當今,有良心的人,會被當成有躁鬱症的精神病患,妄論治國。

 20年前,我在台北榮民總醫院工務室當工程師,因依法不服從當時主任潘博豪〈不分區立委,空中退伍中將高仲源的小舅子〉胡做非為,結果當時的台北榮民總醫院長、秘書室主任、人事室主任、政風室主任、國防部軍情局資料處理處長外調到台北榮民總醫當桿弟的專員,協同台北市警察局投分局,沆瀣ㄧ氣,查我水錶,我深受其害,我屠狗腿之輩,求告無門,只好設網站貼文,公佈該等醜行,等他們來告我:http://wtwang.idv.tw 的類比小櫥窗。

再重覆我的銘言:專制政體、民主政體沒有矛盾。社會主義、資本主義沒有矛盾。白人、黑人沒有矛盾。東方、西方沒有矛盾。本省人、外省人沒有矛盾。藍、綠沒有矛盾。矛盾只有兩個:富人與窮人,權貴與庶民,富人與權貴是雙胞兄弟,窮人輿庶民是難兄難弟。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