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我是33年的國民黨黨員,而且供獻最青春的十年巡曳海峽,因為我熱愛國家,國家亡了,我仍熱愛這個黨,這個黨亡了,我仍愛這塊土地,不要懷疑我的動機, 除了繳黨費外,我沒有得到國民黨員一毛的好處,我當然有目的,那就是:希望國民黨從痛定思痛的大徹大悟中,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呢? 只想過平靜的日子.

 

今天台灣沒有中心價值觀,沒有主流共識,沒有普世道德觀度。簡單說,沒有「是」與「非」,唯一的共通點是:『我對』、『你錯』。是綠營執政4年的錯誤?

 

藍營人只道:「綠色執政四年,台灣民主變色」,這種責備情緒,沒有痛定思痛,沒有反躬自省,沒有知錯,如何攻錯?就算二次輪替成功,三次輪替也會來。

 

我替藍反省:

1、        綠色執政才四年?麻木!十六年!你們醒醒吧!李登輝躲在藍營替綠營執政十二年,你們都不知到道?那麼長時間,俞國華不知到道?李煥不知道?郝伯村不知道?林洋港不知道?邱創煥不知道?王作榮不知道?陳履安不知道?黃大洲不知道?連戰不知道?宋楚榆不知道?吳敦義不知道?吳伯雄不知道?章孝嚴不知道?胡自強不知道?馬英九不知道?那麼多人不知道?偏偏等到沒官做了,才通通知道?這麼多酒囊飯袋,玩不過一個『土蛋李登輝』,丟掉政權,一點不冤枉!

2、        凡是替李登輝立下汗馬功勞的人,都到總理(已沒國那來父)遺像前罰跪,認錯了再出來!否則換一批新面孔!唯有如此,中華民國雖不見了,中國國民黨還有喘息的機會,要不然中國國民黨的樓塌,還會繼續。

3、        以前想得到李登輝分一杯羹的,現在躲在危樓裡仍然想偷國民黨最後的家產的人,大有人在!如果上述國民黨『精英』們,沒有勇氣『知恥近乎勇』,如何有膽識,有勇氣清除這些人,因為心裡有鬼,這個鬼就是:怕人家說:『你馬也共款!』

4、        引申上條,李登輝滿意了?國民黨『精英』們,你們大錯特錯,李登輝引述德川家康的『等待杜鵑唱歌』,你們沒看懂,你們以為杜鵑花已開了!?我只能告訴你們,現在只是『初開』,如你們還掩飾內心的罪惡,不徹底悔悟,將會看到杜鵑花的『怒放』。像櫻花謝後的陽明山。因為國民黨還會有第二個李登輝出現.

 

李登輝技巧的拿蔣家王朝三十年用來『愚民』的『儒』(倫理)、『道』(情義)、『法』(法制)政策,一個個收拾完了上述『國民黨精英』之後,中國的傳統道德價值觀,也被破壞逮盡了;子女弒父母、兄弟鬩牆、同室操戈、白晝強奪、夜晚強暴、無一日停止;連上流社會的女人,都敢把自己玩3P的照片公諸大眾,尤甚者妳敢公佈三張,我敢公佈一本,還義正詞嚴的說:「徹底悔悟」,(國民黨『精英』們,你們也的學學)。李登輝造就了一個:『東風吹,戰鼓槌,脫了褲子誰怕誰?』的文化。要去『中國化』,就要去『中國文化』,李登輝的『寧靜革命』,可是寧靜,毛澤東打倒『儒家思想』,還敲鑼打鼓,轟轟烈烈搞一場『文化大革命』,李登輝一個人,神不知鬼不覺,就搞定了!

 

中國將蛻變(對岸也是丟掉傳統的包袱,才能耀進),台灣是否能在『非常的破壞』後,『非常的建設』自己的文化,真正走出中國?我不樂觀,這是歷史的宿命。

 

最後忠告『國民黨精英』們,你們的選擇只有兩條路,做『岳飛』或『秦檜』。朝代的更替如巨人的倒下,只是遲早的問題,置之死地而後生,或有一線生機,如把個人追求功名誤以為是中流抵柱,到頭來中華民國,是歷代最多『秦檜』的朝代。(只有新黨早期創黨的國民黨精英,無力回天,堪稱孤臣孽子。)

 

一個平凡的國民黨黨員   吐槽王的忠告      23th Mar 2004

 

                                

                                               蛔回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