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母艦戰鬥群巡弋台灣附近海域

吐嘈王納悶,美國小鷹號戰鬥群、米擬茲號戰鬥群在台灣附近海域做什麼??

 楊甦隸及第七艦隊司令都很粗暴的警告陳水扁(針對陳水扁而針對非台灣百姓這是阿Q心態):乖乖和平政權轉移!

如果陳水扁不和平政權轉移!小鷹號戰鬥群、米擬茲號戰鬥群敢怎麼樣?鬥群會怎麼樣?能怎麼樣?佔領或接管台灣?不敢、不會、不能怎麼樣!!不是嗎?

 如果陳水扁敢宣佈「台獨」(敢嗎?會嗎?能嗎?),「中共」必有反應,這時小鷹號戰鬥群、米擬茲號戰鬥群就扮演「警察」角色,如果這假設成立,邏輯上與「美反對台獨」相互矛盾,因為陳宣佈台獨,「警察」防止中共過度反應,豈不變相鼓勵「台獨」?

唯一合理的解釋,配合陳水扁演出「金蟬脫殼」:

陳水扁宣佈「台獨」,引起台灣內部動亂及台灣海峽危機,這時小鷹號戰鬥群、米擬茲號戰鬥群一方面防止中共越台海,一方面應陳水扁「政治庇護」之要求,立即派戰鬥群的直升機,接走陳水扁,快速結束「台獨」,中共也有下台階。讓「國民黨」政府繼續在美控制下,演兩岸「不獨不統」的戲!

只要對老百姓生活安定有利,這是不得不的政治現實!!                 11st  Apr.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