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不(韋亞新幾內亞)案」,沸沸揚揚,但有個集團,偷笑:「爽呆了!酷斃了!世紀大騙局,等到你們大夢初醒,生米已煮成熟飯,來不及了!外交部長,打開向新加坡政府要求凍結金紀九,吳思材財產的序幕,一切戲碼,早已準備就緒,連吃辭職、退黨、限制出境、收押、禁見、吃牢飯都在我們集團兵旗推演的計劃之內,錢已放在安全地方,你們奈我何?做牢算什麼?」。

「巴不!巴不!2000年沒有我陳水扁,民進黨什麼都不是!

「巴不!巴不!2008年因為我陳水扁,民進黨什麼都不是!

「巴不!巴不!四大天王請說話!澄社、南社、北社請說話!李遠哲請說話!告訴我們:『沒有證據顯示陳水扁與此案有觀』!」

「巴不!巴不!所有支持民進黨的同胞,敢快喊冤;『政治破害!』」

現在街頭已沒有「巴不!巴不!」賣冰淇淋的啦,但總統府、國家安全局、行政院、國防部、外交部、「巴不!巴不!處處聞」。

「巴不!巴不!吐嘈王提醒同胞,多年以前「拉法葉弊案」賄金額高達25法郎。其中的百分之六十四回扣給台灣,百分之二十透過湯姆笙廠的劉麗麗賄贈給中共的高官們,剩餘之百分之十六才分給法國及美國之有關人員。25法郎大家都忘了?十億台幣,同胞會記多久?」

「巴不!巴不!就算動搖國本,也要追查到底!後來為何變成,就算動搖國本,也不能查?」

「巴不!巴不!如果拉法葉弊案查清楚,洗錢管道被關閉,好容易輪到本土政權作莊,『吃西北風啊!?』」

「巴不!巴不!馬英九是否也要『動搖國本,也要追查拉法葉弊案、巴不弊案到底』?」

「巴不!巴不!如果也是沒下文,吐嘈王保證:『巴不!巴不!醜聞』還會重演!」

「巴不!巴不!詐騙集團統制的國家」!

「巴不!巴不!一年半以前吐嘈王的一篇文章『宮廷悲劇』現在看來,還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06th May.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