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官僚  一樣百姓       

四川地震,救援部隊向溫家寶報告:因交通中斷,挺進受阻。溫家寶氣急敗壞的說:「你們是他們養的,你們看著辦!」,隨即甩下電話,官大學問大!當兵的,那敢吭氣?

 

「巴不騙交」,台弊十億長了飛毛腿,飛了。「我知道這回事,但沒插手過問。」專管外交、兩岸、國防的陳水扁輕鬆帶過說:「什麼?十億飛了?飛了就飛了,不然要怎樣?」,官大的說了算,選民自嘆倒霉。

 

即將下台的回鍋行政院長說,公務員捐一日所得振災,援救四川地震,吐

嘈王倒有點管見:

1、公務員捐一日所得,一日專業加級,一日績效獎金。

2、各級主管捐一日所得,一日專業加級,一日績效獎金,一日主管加給。

3、各級首長捐一日所得,一日專業加級,一日績效獎金,一日首長加給,一日特別費。

4、總統捐一日所得,一日專業加級,一日績效獎金,一日總統加給,一日國務機要費,一日Tifiny

5、邱義仁、黃芳次、柯承恩,已辭職,好狗命,免了

6、陳水扁、張俊雄率所有民進黨政務官,519日晚上1159分前把錢繳出,別想騙逃。

7、中華民主共和國之募捐單位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受款單位是誰?好好喬定,小心「國際詐騙集團」及「國際超級白疵」連手,騙兩岸百姓。

                                                      

                                                 16th May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