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長陳肇敏急於「表態」,公開在立院指出:「陳水扁的肚子槍傷,第一現場不是在台南金華街所造成」,陳肇敏事後說,他有所本,他是根據「真調會」的調查報告內容所說。事後的事後又向陳水扁道歉!來不及了,陳水扁的律師說:「要告到底」!這下子,陳肇敏你可累了!

 

1、陳水扁說他係金ㄟ,不須要證明,陳肇敏說「你係金ㄟ」,可要舉證,吐嘈王打賭,「319檔案」在總統府的原始檔案,會憑空消失,陳肇敏!這官司你輸定了,除非你有通天本領,把所有陳水扁燒調的檔案,變回來。

2、人家侯友宜已有官方偵查報告,兇手是陳義雄,陳義雄人死,不起訴,簽結,留在調查局的檔案,當然是有利官方偵查報告。

3、就算現在有新事證,重起調查,關卿底事?

4、陳肇敏說:他發言是引用「真調會」的調查報告內容,既然一言既出,於情、於法雖可議,於理尚有據,何必驚慌,虎頭蛇尾,給人新內閣「作秀」,搶頭香的印象。咳!軍人不用大腦只用腔(不打戰不用步槍用口腔 ),只管效忠往前衝的虎頭蜂精神,一覽無遺!

 

台中市國民黨籍議員陳清景,把座車檔在某國中門口,阻擋開往「基測」考場的校車,這是什麼心態?媒體報導,該議員曾是該校家長會會長,享受特權不止一樁,該議員跋扈,直到校長出來,打恭作輯,才肯讓路的惡形惡狀,吐嘈王相信,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雖然這是地方議員,但在汎政治的台灣,這會被反對黨拿來炒作,類似這種地方民代,不論黨派,為數不少。競選提名時,不篩檢,等到鬧事才開除黨籍,已是事倍功半了!這位寶貝議員事後道歉:「我不知道我擋住的車是要出發到考場,我以為他們要去旅行!」,這種瞎掰的功夫,不會比民進黨的差!

 

雲林縣一國小老師,把民進黨立委「林重模」爛用發言免責權,納入社會時事攷題。林重模怎麼會善罷甘休,楊言要提告,小小老師,嚇的屁滾尿流,見報第二天,該老師公開道歉!這下可「漏了臉」,洋名億萬!我說貴老師:「妳自己社會科就不及格!過去8年,妳怎麼不出這道題?」,才換黨執政,林重模還沒蓋棺,您就出這麼一道『難』題,把政治意識帶入教育,人家「國民黨的大官,才換位子,腦袋有沒有換,還不知道呢!」,您怎麼這種急著「表態」,您還是「小老師」,您也沒升官,腦袋怎麼先換?

 

茶餘飯後,非造口業,阿彌陀佛!

 

27th May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