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譽、屁股、熟重?

                        

 

馬總統日前宣佈¡,在競選總統期間,對於傷害他名譽,向法院所提的控告案件,一律徹回,其中包括對謝長廷的控告。在就任60天後,乏善可陳,來個「特赦」,「放人一馬」,與人為善,「聊勝於無」,但「被」的人,「得了便宜還賣乖」:「算老馬識途,否則這官司打下來,他鐵灰頭土臉」。

 

大家不健忘的話,應還記得馬英九在「特別費」案中,對侯寬仁檢查提出「偽造文書」及「瀆職」控告,因這是公訴罪,馬英九一提出檢舉,就不得撤銷。請大家緊釘:會不會因馬總統的「豁稀泥」,而使侯寬仁的「偽造文書」及「瀆職」罪,消聲匿跡?

 

同一天,陳水扁上法院出庭時,屁股被「無影腳」「K」,陳水扁反應慢半拍,於出完庭後,發覺傷勢嚴重,才到醫院驗傷之後,對「無影腳」提出傷害告訴。如是我吐嘈王,屁股異樣之時,當場昏倒,抬到醫院,連假都不必請,又可拖延一次不出庭!

 

政治人物的「名譽」,如「衛生紙」,雖白,但用過了還是要丟,所以馬總統現在不在乎「名譽」受損?(大家應還記得「特別費」被起訴時,馬英九一生的名譽,被污衊時如喪考妣的樣子嗎?)。政治人物的「屁股」,就不一樣了,非同小可,豈可給人亂「摸」?何況用臭腳「K」?陳水扁當然有「屁權」,當然要維護到「底」!

 

但陳水扁別高興,吐嘈王要吐嘈了,一案例:

有一狼人,狼爪襲一女子胸,該女告官,法官叛該狼人無罪,理由是:「10秒鐘,時間太短」。台灣法律很coolstle!後來有人,如法泡製,尾隨落單女子,狼爪伸入該單女子裙下,完畢後說:「我只摸5秒」!

 

政治人物的「屁股」與一般女子的胸部、群底,熟輕熟重?「K」下屁股,歷時幾秒?還要請法官大人,明察秋毫!

   

                   

    

                                        22nd   Jul.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