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撒的越大,越有人相信。陳水扁撒了一個「瞞天大謊」,所以民進黨上下及其擁護著,全相信於陳水扁的謊言,要不是「瑞士」方面的查輯,所有民進黨上下及其擁護著,還會把陳水扁當神般模拜。

 

洪秀柱的記者會,是壓倒陳水扁的最後一根稻草。一夜之間,神明變成魔鬼,叫本土的人民,情何以勘?「台灣總統被人欺負」的憤怒,變成「台灣第一家庭被國際洗錢組織調查」的羞愧,當2004年,陳由豪國外的記者會,沈富雄的「四個可能說」時,已經足以宣佈陳水扁的信用破產,但陳水扁用他A來的錢,拿出一小部分,一一封住所有當朝的權貴,所以非挺綠的百姓,長長漫夜,痛苦指數的磐升,挺綠百姓被騙8年,這些權貴是都幫兇。

 

在心理學上,當一個人被發覺撒下瞞天大謊時,我們有理由相信,這個「瞞天大謊」絕對不是唯一的撒謊,因為要一個大謊,必須要有無數小謊來圓,必須要有無數官員包庇,除了「洗錢」這「大謊」外,「國務機要費」,陳水扁也是在撒謊,吐嘈王相信「319案」,也是在撒謊,不但陳水扁,還有所有共犯結構都在幫他圓謊。所以「319案」應重起調查。

 

今天調查陳水扁及其共犯,甚至起訴、判刑這些人,台灣人民不會得到任何實質利益,除了「洩憤」,這絕非司法的目的,而是司法的手段,徹底追究陳水扁違法的目的是鼓勵守法,教育警惕法律邊緣的人,但經過風風雨雨的台灣本土優先、台灣本土第一喊了20年後(從國民黨的李登輝開始),台灣的善良、正義、是否被排擠了?政治人請物告訴吐嘈王:「這20年台灣拿掉善良、正義、台灣本土新生了什麼?」,如果檢調,還是豁稀泥,草草了結,那這台灣司法和「扁家」一樣,「死不悔改」。

 

說句不中聽的話,過去20年(吐嘈王的年鑑,綠色執政從李登輝開始,馬英九任法務部長時,應知道許多政治齷齪內幕,但沒有勇氣揭發,只好借白曉燕案,已「不知為何而戰」辭職。幸免同流合污),司法改革是個大騙局,也就因為「司法怠惰20年」,怠惰到連「監察委員也從缺」。現在「台灣司法」,千瘡百孔,百廢待舉,所以要振作起來,倍極辛苦,辛苦也要撐下去,這算是還過去20年,歷史的業障罷!(蘇貞昌說「國務機要費」是「歷史共業」,也是大謊言)。

 

今天我們百般無奈偵辦「洗錢」疑案外,「國務機要費」也要哀矜勿喜的還原真相,「319」更應重起調查,再次呼籲:「這非見獵心喜」而是要找回中華民國台灣的善良、正義空間。讓馬英九以後的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政府,是個體恤愛民、明辨是非的政府。這樣「陳水扁釘上十字架」才值得,陳水扁您說是嗎?!

 

                                        12nd  .AGU..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