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把「洗錢」疑雲,一股腦全推給「后座」。陳致中夫婦,也把「洗錢」案,「母命難為」的推給「母后」,還振振有詞:「母親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為人夫,為人子的,就這樣,把自己枕邊人、自己母親往火坑一推?是真是假,每人心中一把尺,姑且不論,就算當真,前第一家庭,為了自救, 卻為本土文化,立了一個最壞的榜樣。

 

中共文化大革命,林彪的女兒,在他父親及哥哥(林立果)搭機逃亡時,通風報信,為了自己性命,進行切割?為了毛澤東,大義滅親?現在陳水扁及其支持者,罵挖「洗錢」案,是文化大革命、誅九族的行為,這話沒錯!問題是,這場文化大革命的戲碼,誰最入戲?先前的陳幸妤,當街面對鏡頭,罵自己的公公,大家記憶猶新,現在陳水扁、陳治中夫婦,又把「洗錢」責任往妻、往母親、往婆婆身上推,陳治中夫婦又把最沒有瓜葛的幼女、母親、岳母當成第一波攻擊的「人肉盾牌」,在在顯示,是陳水扁這一家人,在發動文化大革命!吐嘈王也問陳家人,這是進行切割?還是大義滅親?

 

緹縈救父,負荊請罪,是中國孝行美談;孟子說:「無惻隱之心,非人也;無羞惡之心,非人也;無辭讓之心,非人也;無是非之心,非人也。」前總統李登揮所提提倡的「本土文化」,在 前教育部長,杜正勝努力去除「中國文化」之後,剩下的就是「日頭側盈盈,隨人顧性命」?就算前總統陳家人,所言為真,呈獻在國人面前的,這是一個「世態炎涼、人心不古」的社會,第ㄧ家庭尚且如此示範,其他的家庭,「大難臨頭,怎不會各自飛?」

 

綠色執政20年(吐嘈王年鑑,綠色執政起至國民黨的李登輝),拼命的把普世共同的「善惡是非」價值,冠上「中國封建文化」的帽子,又把「中國文化」當成毒蛇猛獸。如今,前第一家庭,「大難臨頭各自飛」、「日頭側盈盈,隨人顧性命」的「冷血表現」,真的把普世的價值-「骨肉親情」徹底摧毀,立下了成功的、革命性的本土 新文化。

 

26th AGU.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