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第一家庭,為了減低「洗錢」風險,設立停損,欲把洗錢風險損失,集中轉嫁到剩餘價值最低,損失幾乎是零的吳淑珍身上。他們現在只能求「脫困」,所以父(母)子、夫婦、親家、婆(公)媳、、、間的分工合作也好,相互推委也罷,全為自保,什麼親情、親戚、社會觀感、倫理道德全部拋到九霄雲外。

現在,家臣葉盛茂,眼看「水」包不住火,演個「大義滅『欽』」,陳錢總統也只好來個「柔性硬掰」(是情資、非公文)。

葉盛茂又說,「該情資也口頭告訴陳聰明」,嚇的這位陳錢總統的棋子,趕緊公開否認,「絕無此事」,昔日是貪腐首腦的同門狗兄狗弟,如今「難兄咬難弟,滿嘴毛落地」。

這團火已燒出扁自家火線,君與臣之間、臣與臣之間的現代職場的「不倫」不忍卒睹,言教不如身教,身教不如言教,口口聲聲重視「行政倫理」,但「光鮮亮麗」背後是如此「光怪陸離」,「為政 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以而眾星拱之」,「上樑倫理不正,下樑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當然歪。」,為政者不但為破壞傳統倫理,做了最壞的榜樣,連現代社會倫理的「行政倫理」,「職場倫理」的「本土化」,也樹立了最壞的示範!

藍綠都說台灣在進行一場「文化大革命」,沒有危言聳聽,而且千真萬確。這場「文化大革命」,誰是編劇?誰是導演是?誰是主角?誰是配角?誰是倒霉的觀眾?孫中山為革命的損害,找了一個藉口:「革命是非常的破壞」,但也給了一個安慰:「革命之後,要 有非常的建設」。台灣這場20年的文化大革命(起自李登輝的本土化),非常破壞有餘,非常建設無心。

請問民進黨的朋友門!什麼是「本土化」?「本土化」除了否定人類普世價值「誠實」的美德外,取而代之的是什麼?李登輝毀了本土原就有的敦樸厚實、努力不懈的本土文化後,陳水扁給本土建立了什麼新希望?如果民進黨還是被陳水扁綁架,那吐嘈王要問蔡英文:「民進黨是以『準革命政黨』起家,以『準革命政黨』執政,現在還把「準竊國者」當神,還要繼續再做『準革命的在野黨』嗎?『永遠的革命而不會建設』的黨,是 打家截舍的『匪幫』。

830那天,蔡英文被一群白目簇擁而上肥皂箱,當上『白頭目』,侃侃而談,嚴然忘了我是誰!妳是女學者啊!怎麼自甘墮落到與當上男土匪窩的人肉盾牌?匪幫陳水扁蠱惑深綠『蠱』民,是為自救,你不懂喚醒『蠱』民,是為那廂?吐嘈王尊重妳為「台灣獨立」的政治理念,但連「是否是盜賊」都分不清的人,怎麼能 辨別「台灣獨立」的利害呢?

孟子•滕文公上:「人之有道也,飽食暖衣逸居而無教,則近于禽獸,聖人有憂之,使契為司徒,教以人倫:父子有親,君臣有義,夫婦有別,長幼有序,朋友有信。」這是中國「五倫」的由來。主席蔡!有種學那不讀書的游錫?,公開告訴大家:「道德是封建時代的產物!」。這樣比較像 有Guse的「女匪頭目」。

                                                                   3rd . Setp.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