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事件,被侯 友宜封為「凶嫌」,又被診斷為「畏罪自殺」的陳義雄,其家屬99日召開記者會,呼籲馬英九總統,重新調查「319」案,以還其父清白,馬英九總統居然說:「要有新事證!」??

 

         馬英九總統是否在證明本走廊看版的銘文:「專制政體、民主政體沒有矛盾。社會主義、資本主義沒有矛盾。白人、黑人沒有矛盾。東方、西方沒有矛盾,天主教、回教沒有矛盾。大陸、台灣沒有矛盾。本省人、外省人沒有矛盾。藍、綠沒有矛盾。矛盾只有兩個:富與貧有矛盾,有權無權有矛盾,其實它們是雙包胎。

 

        如果不是老美在背後作推手,這些鼻屎大的國家,怎會如此熱衷中華民國的「洗錢案」?那馬政府到目前,也還無新事證,對陳水扁,也還是「坐困愁城」了?

 

        陳水扁是個「大騙子」,是否還要「證明」?陳水扁是個「大騙子」既已是事實,根據「撒謊慣性律」,所有陳水扁的說詞,都要重新檢驗,「陳水扁是個『大騙子』」還不夠是新事證嗎?還要什麼「新事證」?我看馬英九總統是否已「換了新腦袋」?

 

        319」事件,吐嘈王相信,美國中央情報局,會有情資,只是「時候未到」,不會拿出殺手鐗,24小時都在間諜衛星監視下的台灣,地面上的一隻螞蟻,都看的清清楚楚,319當時,台南上空發生的事,拿出衛星監視錄影查,那比查國際洗錢容易。在此之前,馬英九就「等新事證」?

 

      2004年,立法院還成立「319特偵組」,王清峰還是吃了陳水扁的「閉門羹」,現在王清峰是法務部長了,馬英九總統一句:「要有新事證!」,王清峰還能執行公權力嗎?如說,特偵組人力有限,目前集中火力辦「洗錢」,等「洗錢」案告一段落,再偵辦「319」案,這還可以接受,但要有新事證,才重起調查319。那是「官僚屁話」。

 

         李昌玉博士在健康食品「引薻」的電子媒體廣告中,說了一句很「奈人尋味」的廣告詞:「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當年侯友宜給了李昌玉幾分證據?李昌玉說:「槍擊案排除自導自演」,是一分話?五分話?十分話?馬英九總統,你所屬的黨,錢全被李登輝坑完了?現在你做莊家,不拿黨產,也可正大光明,拿「國產」,請李昌玉博士調查「陳義雄」死因,有何難?

 

       馬英九怕給人「干擾司法的印象」,所以馬英九及王清峰都避免觸碰「陳水扁」的案情,在一個「司法真正獨立的國家」,總統是不該干預司法,可是中華民國司法,有史以來,從來沒有「獨立」過,莊家不說話,司法就像三歲襁褓一樣,不知怎麼玩!吐嘈王不是要馬英九干預司法,是要你教襁褓中的司法,成長!這一點你都辦不到,那吐嘈王要罵:「壞蛋固可惡,笨蛋更糟糕,若為社稷顧,藍綠皆可拋!」即不能罷免馬英九,也只能由他玩四年!

 

小心!!!如果那一天,侯友宜也被證明「吃案」,您被懷疑是「包庇犯」,那活該!不要說吐嘈王沒教育你

 

還陳義雄公道!否則就還陳水扁公道!這是你和王清峰-法律人的GUTS

 

         11st Sep.20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