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新聞,陳水扁與葉盛茂當庭對質。他們兩人是主僕關係,如葉盛茂給陳水扁是「情資」,則兩人都沒犯法,如葉盛茂給陳水扁是「公文」則兩人「狼狽為奸」,所以兩人對質,只是當庭法官在形式上問:葉盛茂有沒有把愛格蒙的文件,交給陳水扁這檔事,至於是「情資」或是「公文」,葉、陳兩人都會說是情資,白疵才會說是公文。

 「公文」、「情資」之爭,只有公訴「檢查官」和被告葉盛茂(或陳水扁)持相對看法。因為是「情資」(葉盛茂和陳水扁說詞),葉、陳都無犯法,但檢查官起訴葉盛茂理由是「隱匿公文罪(刑法第165條)」,是把該文件視為「公文」。

 法官於是依據兩造辯論及證據,裁判愛格蒙的文件是「公文」或是「情資」,但何必隨陳水扁起舞?今天108日中午,新聞報導,在對質時,法官詢也問陳水扁「情資」的定義,陳水扁說了一大堆,意思是說,愛格蒙的文件是屬於「情資」,既是「情資」,總統認為是不重要或是錯誤,看看也就丟了!

 全國人都被陳水扁耍的團團轉,包括法官李英豪,一開始,全國人都掉入陳水扁的「陷阱」,如吐嘈王是法官,對質時,打蛇隨棍上:「全國所有洗錢貪污案,本官也認為是情資,但是否都要將原案(管它是「公文」、「情資」送交總統過濾,再由總統決定辦與不辦?」。陳水扁會說是嗎?即使有除了扁家人以外,其他親信或政敵涉嫌的案子,都會有抓耙子,通風報信(李登輝也有人頭洗錢,但怎麼不辦?陳水扁又怎麼會知道?問下去就穿幫了),陳水扁也絕不敢公開承認。是情資又怎麼樣檢察官以「隱匿公文」辦葉盛茂,嘿!嘿!是否明修棧道,暗度陳倉?騙的了別人,騙不了吐嘈王!

          「既然全國所有洗錢貪污案,原案件都不給總統過目,唯獨此案,給你過目,而且你是關係人,前日本官是以『貪污治罪條例第六條第四款(圖利罪)』當庭羈押葉盛茂,顯然受惠者是你陳水扁!」吐嘈王會當庭喻令:「本案檢察官起訴葉盛茂隱匿公文,不論該死而已死的外國文件是否是公文,但因事先知道消息,而穫得不法利益者,居然付之闕如,顯然有漏網之魚,限一週之內,檢察官指揮調查人員,追查並起訴,因葉盛茂隱匿該死而已死的外國文件,而穫得不法利益之人,不得有誤,否則本座將以國民身份,向監察院控告檢察官職,退庭!!!!!」。

 

 

                                        

                                                     07th. Oct. 2008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