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前副總統、前行政院長、前衛生署長、前證管會主任委員、前金實管會主任委員、前國防部副部長、前國安會秘書長、前外交部長、前調查局長、前法務部長、前檢查總長、前交通部長,前內政部長、前司法院長、、、罄竹難書的、個個道貌岸然、巍巍然、仰之彌高、望之彌堅、訓起話來、禮義廉恥、落地鏗鏘的、「長字輩」人物,如今不是被人指指點點,就是被起訴,更糟的被收押。

 

          過去8年,凡是就任中華民國政府「高級」的官員,都是「吃牢飯」的高危險群,吐嘈王良心建議:中華民國政府「高級」的官員,強制投「牢保險」。

 

           每日ㄧ案被爆料、每日一人被約談、每日一人頭帳戶或一人被收押、動輒數千萬元行賄的廠商,面對錢大總統的繆力「蟲」公,你們的小兒科,簡直是丟人現眼。像樣點的進帳,億元起跳,才上的了台面! 這幾天,臺灣第一家庭的紀錄,全世界都在開眼界!

 

         嗨!本土文化什麼時候開始,「高級」「長字輩」官貴群,成了「下流胚」的「鼠輩」窩?吐嘈王 突發奇想:以後「長字輩」上台只做專業演講報告,小市民台下聆聽,至於為人處事這種小道理的訓話,就不必再由「長字輩」費神,由我吐嘈王之類的小人物上台代勞,「長字輩」人物,台下ㄧ邊聆聽一邊休息就好!

 

        吐嘈王造口業!罪過ㄡ!阿彌陀佛!

 

                     16th Oct.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