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吳文忠在日慧法師圓寂三週的紀念法會上,和陳水扁不期而遇,而且三人圍桌飲茶,被人拍照存證,照片問世,台灣社會,茶餘飯後,吵的沸沸揚揚!所謂何來?

            總統、檢察官、奇女子、百姓參加宗教活動,不是什麼怪事,就算那時陳水扁已卸總統職,而且是被朱朝亮、吳文忠檢察官偵辦的當事人,彼此見到面,禮貌性打個招乎,人之常情,甚至在眾目睽睽之下,主動上前握個手,有何不可?就算陳水扁邀請兩位檢察官位喝茶,兩位檢察官不便拒絕,眾目睽睽之下,坐下喝口茶,又有何不可?當然事出有因,查無實據,兩位「普普通通」的檢察官與這位奇女子事後的解釋,剪不斷,理還亂,顯然把台灣同胞的智慧,估計的令人噴飯!

            所以名嘴及親藍民眾,見獵心喜,親綠民代及民眾,如喪家之犬,只有陳水扁,竊竊狂喜。安排下一場高潮。吐嘈王早就調侃:趕快假裝不小心放陳水扁逃亡境外,不要為了要看陳水扁坐牢,還要繼續投入多年社會成本,不如現時點,少輸為贏,到此為止。大家一心拼經濟。

           在日慧法師圓寂之前,陳水扁就曾透過奇女子,向日慧法師「請益」,那時媒體就盛傳陳水扁「居心叵測」,是黃鼠狼向雞拜年,沒安好心!這個消息就是給「涉世未深」的檢察官一個「預警」。提醒朱朝亮或其他檢察官,政壇陷阱多,涉入要謹慎!

             可惜,忠言逆耳,良藥苦口,檢察官「行的正,坐的直」,不理就是不理,那時就有媒體問朱朝亮有沒有和陳水扁見過面,朱朝亮閃閃躲躲說,僅只打招乎而已如,既然早在那時就知道「瓜田不繫履」,為何後來在日慧法師圓寂紀念法會上,卻「李下去摘帽」?

             吳文忠檢察官解釋,與陳不期而遇,坐下談話,眾目睽睽,能談什麼不可告人之事?不講還好,越瞄越黑?那張照片,陳水扁、朱朝亮、吳文忠圍席而談,林德培與張緯津兩人在約 10公尺 外立談,再約 15公尺 外有一隨扈,該照片鏡頭約在 5公尺 內,現場連不在鏡頭內的攝影者,不過7人,這是眾目睽睽?還是圓桌會議?平時任何場合,就算陳水扁卸任後的任何公開趴趴走活動,那一張照片不是前呼後擁,隨扈緊跟?  

              又扯出陳水扁匯給張緯津200萬,250萬,朱朝亮給陳水扁一封信云云、攪的台灣上空,臭氣充天,台北城內,屁話處處聞。

       上面說的是茶餘飯後,不登大雅,但吐嘈王早就吐嘈:

1、中華民國司法,從來沒有獨立過,中華民國司法不須要黑手干預,但極需良心教育。這話藍綠兩邊不討好,台頭三尺有神明,俯首深處摸良心,台灣的檢、警、調、政風、法官,吐嘈王無知,你們悶心自問!

2、即使沒有這些狗屁倒灶的事被挖掘,狗屁倒灶的事就不存在?這是百姓無知20064月立法院修(法院組織)法,成立特偵組,專辦部長級高官。吐嘈王就知道這是騙局,這不是馬後砲有文為證,檢察總長提名制度是騙局20073月陳聰明沒有使吐嘈王失望於春節期間跑到扁嫂閨友黃芳彥家喝春酒,替吐嘈王證道」。

3、特偵組草草起訴葉盛茂,吐嘈王就覺得事有蹊蹺。這那像「查真相」?都是自己人不是嗎?

4、王清風在立院一席話:「如是我,早就辭職了」,沒有逼走陳聰明,卻逼來陳聰明的「蜂窩性組織炎」,此後八家將,一字排開,要與陳聰明共進退,此後陳聰明只領薪水,不干預辦案,特偵組,似乎令人一新耳目。好容易走個大烏龜,又來兩條中鱉,誰知道後面還有多少小王八

5、 1120 新聞報導陳聰明要會見朱朝亮、吳文忠,真是「同是天下淪落人」,理當好好鼓勵一翻  

             陳水扁是台灣政壇「瘟神」,任何人,只要視線跟他一交集,就被sars,躲也躲不掉,包括押解他的法警。好家在,日慧法師不愧有慧眼,976月,看見「這號人物」龍駕觀自在蘭若,擋也擋不住,自知「孽緣」難逃,只好先一步,丟下信眾,7月就仙駕西方極樂,否則今天11月「蒙徒弟子檢察官『寵招』做證」,一生功夫,豈不悔在佛門女弟子張緯津之手?張緯津何許人也 ?問世間罷(王世堅的台語諧音)!

                   

 21st Nov.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