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炸彈客吳叔珍繼首波公告金融界「孝敬」名單後, 二月十八日 又公告產業界「進貢」名單,被點到名的財團大老,哇哇叫,趕緊聲明澄清,沒點到名的,憂心忡忡,不知何時被炸。

全世界的大企業,如果沒有結合政府官員,如能成為有頭有臉大財團的,吐嘈王的頭,給網友當足球踢。「官商結合」是「魚幫水,水幫魚」的「共生」現象,這種吃肉的「上層資產階級」的「肉」,是來自喝湯的「下層勞動階級」勞動的結果,吐嘈王說過,「勞動階級」不知是自卑還是天性和平,很習慣於「人家吃肉我喝湯」的「宿命」,除非「連湯都沒得喝,才起來革命」,否則「商人與官員」聯合「創造GDP成長」,撥削「勞動階級」是再自然不過的社會現象。「共產主義」「世界大同」的理想,在上世紀的人類社會中實驗,證明是失敗的,所以「上層資產階級」剝削「下層勞動階級」是自古以來人類社會最自然的生態,沒什麼奇怪!

 「魚幫水,水幫魚」的「共生」現象,怎麼會產生「矛盾」?我們相信,吳叔貞陳水扁也沒有像黑幫一樣,拿著刀槍,架著企業的脖子,強索保護費,那你們為什麼要 把「支票」、「現金」、「鑽戒」、從後門、從前門、從國內、從國外、從子公司或從空頭公司、「孝敬」(賄賂、送佣金、政治獻金、塞紅包)給「政治動物」(黨也好、人也罷)?當然有「非份之想」嘛!如果現在還是民進黨執政,所有這些財閥,還不是吃香喝辣,民進黨官員也還歌舞昇平不是嗎?當官的「借勢借端」,為商的「為仁不富」不是嗎?「『官商』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身為「下層勞動階級」才懶得理會「誰是王八誰是龜」!

所有財閥,你們賄賂、佣金、政治獻金、紅包給官員,隨你們去,小老百信管不著,但被炸彈客炸到,用不著向小老百哭爺爺喊奶奶,有種向炸你們的「炸彈客」人算帳,至於你們一生的清白,嘿!瞎子吃湯圓!登報啟事的錢,捐給營養午餐吧!

18th Feb.2009 

法學概念」基本上是用三段論法(大前題、小前題、結論)判是非。法學的邏輯性正是如此,一方面以其解釋符合邏輯為傲,一方面又因為解釋得過於有邏輯,而偏好用艱澀難懂得語詞來粉飾其不公義。這幾年,台灣從實務經驗看來,連艱澀難懂得法律語詞都省免了,直接強姦「邏輯」(邏輯原理起自數學,答案只有是與非),上至總統、中至官員、商賈、下至小學生都習慣「瞎掰」是犯錯者應有的權力,與「犯罪者協商」是執法者的義務。天天睜眼說瞎話,是因為就是有人愛聽,所以文字遊戲玩的越高明,人民越欣賞,試舉例如下:

目的都一樣:非法併購、買官、包山、包海。

名目都一樣:賄賂、紅包、傭金、政治獻金、禮金、自由樂捐、代為投資。

價值都一樣:現鈔、票卷、珠寶、豪宅。

受益者都一樣:送到官府、官家、官家親戚、官家人頭。

送財童子都一樣:本人送、公司送、關係企業送、由第三著經手送。

那裡送都一樣:由國內匯、由國外匯。

           所以:「沒有人借勢借端,強索紅包」。「沒有人賄賂官府」。「沒有人走後門」。「沒有人送錢」。「沒有人洗錢」「只是政治獻金」。「沒有對價關係」。「我們討厭送紅包,我們討厭收紅包」。「那是人情」。「那是傭金」。「婚宴不收禮、喜慶不收錢」。「我的戶頭沒有一分錢是賄款」。總之「沒有違法」、、、聽聽就好,不能用一般邏輯,去信以為真。

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現在全國都精通「律師語言」,運用之妙存乎一心。台灣人,不會說謊。(因為說謊的,都不是台灣人)此已成為台灣特有文化之一。

24th Feb.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