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三個少數無賴勝過多數公義的例子,看台灣的公義不彰,已到自甘墮落的地步:

1、蔡英文女士說:「扁案處理不好,可能會引起社會動亂。」

2、310號,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討論「景氣衰退緊急疏困方案」,少數民進黨立委杯葛,主席宣佈休會!

3、比教紅衫軍圍城與「綠林」大鬧陳雲林。 

「扁」支持者已掉入個位數,就算冤判陳水扁,就會引起社會動亂?蔡英文是留美、留英的法律碩士、博士,她當然知道民主制度的機器是怎麼運作的,那怎麼會把一個「準貪污犯」當「政治犯」?威脅誰?當然是嚇馬英九;因為「模範生特質」就是怕亂,大家都讀過小學,模範生除了乖,就只剩下小膽子。蔡英文「卿本佳人」,受群梟擁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只好變成「暴力小英」。兩個同樣是學法的人,本該膽大調皮的,變成溫良恭儉讓,本該向夫教子的,變成潑婦罵街,街頭英雄。馬英九和蔡英文性別不同,但「性別錯亂」相同。台灣的政治,也有「錯亂」的症候。

民進黨籍立委席次站比例四分之一不到,為什麼「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的民主制度遊戲規則,到了台灣變成:「多數遷就少數,少數要脅多數」?怪不得彼岸中國,以台灣亂像為例,認為:「中國人不適合西方民主」?「台灣民主制度之所以墮落,兩個原因:「守法者懦弱,違法者惰落。」國民黨佔絕大部分的國會,不是議會被癱瘓,就是立法院院長被關在門外,那國民黨提名的優秀黨籍候選人,人民眼睛雪亮選出的國民黨籍立委,原來個個是酒囊飯袋!穿西裝的真怕打赤腳的?自古土匪了無掛礙,大不了一死;為民喉舌的國民黨籍立委,一向就是就怕死又無腦,遇到土匪,退避三分,也只認利害,是非暫且擱一旁了!那養國會還不如養一個擱鬥競技場。兩黨立委問政風格不同,但視「公義」如無物都相同。

再看藍綠民眾街頭示威風格:

百萬紅衫大軍,氣狀山河,難道台灣人民,心中沒有公義?結果如那個字-「屁」。七百多張選票,難道本土人民不識好歹?本土人民,沒有良知?有!曾經有!都已成過去,都已成追憶!那熱血,被模範生降溫,模範生性格,就是要大家乖乖,有不乖的同學,就等老師來處理!如今他當總統了,還改不了「等老師來處理」的性格,期待終變成失望!絕大多數人給馬應九舞台,馬英九叫大家等待,等待老師來! 馬英九有 「模範生性格」,他也要支持他的選民,當「模範生」。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來台,擁綠民眾,充其量不到一萬人,就能把台北搞翻天,示威帶頭人蔡英文沒有責任,倒是當天維持治安的中山分局局長,被調職!英九剛走馬上任的第一個國際型會議,少數「綠林」梟雄,就展現「堅強實力」,使公權力完全無法施展,這給了「綠林好漢」無比的鼓舞,因為在本土台灣,少數人的兇狠,的確比絕大多數善良但懦弱的人民,有絕對的影響力,只要展現「無賴的意志 力」,勝利是數於少數人的,就是那個字-「屌」。 

是誰在打擊「守法」?是誰在鼓勵「借端滋事」?現在我們等待,等待少數的投機政客,帶領少數浪人但聲勢浩大的大鬧街頭,大部份人為免流血,乖乖的與投機政客妥協、與犯罪者協商,甚至讓投機政客執政,正義與犯罪「協商」的本土文化,正在點滴累積、正在形成。沒有正義,就沒有和平,正義退到最後關頭,革命是必要之惡,這是吐嘈王理念!姑息養奸的結果,是全盤皆輸!不要等老師來管壞學生, 馬英九,你現在就是老師啦!不要還當模範生。

12nd.Mar.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