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到台灣,台灣為何人人都是窮光蛋?!

內政部,賣土壤,分贓扁嫂,部長入獄又廊噹!

外交部,買友邦,買的水扁丟人又穿幫!

教育部,蓋博館,鈔票撒下地荒荒!還罵英九在說謊!

調查局,要查辦,公文長腳跑光光

國防部,打匪幫,找無匪幫,擺起攤來賣起"棺"!

天上星星閃啊閃,只要鈔票拿來換,摘下星星也不難

財政部,搜稅忙,二次金改扁嫂有錢賺,一次金改肥了誰?管她娘!管她娘!

經濟部,最正當,躲在高鐵中鋼幕後當老闆,A了錢,進私家,賠錢反正是公款!

如此搞了20年,台灣怎麼還沒癱?原來本土八字硬來壽命還真長!

中共統一台灣只是晃一晃!別緊張!別緊張!不要上了土八路的當!  

                           2009年4月10日 

註一: 一次金改(國民黨李登輝時代)開放私人銀行設立, 這些肥老不需走後門,就能開銀行?你們相信嗎?從合併銀行的二次金改,需朝拜,就可看出一次金改的端倪. 國防部的星星可以掛著賣,其他官位會不賣? 您信嗎?高鐵虧損連年,誰倒霉?殷棋嗎? 鬼相信!高鐵搞鬼,從李登揮時代開始,馬英九敢查嗎?

註二:馬政府開張一年,只有一件事,處理明快,就是  免了郭冠英的職!其他的, 再等3個月見真章!馬英九4月8號說: "限三個月提出肅貪檢討報告" 走著瞧!

註三:國防部長宣示要調查買官真相,你相信嗎? 容吐嘈王說難聽話: " 你自己的官位是否買來的? 先交代清楚! "陳肇敏也是和馬英九一樣(時代週刊報導台灣政府貪污比中共嚴重)後知後覺? 就任一年,怎麼沒有主動發覺貪瀆 ?

註四:

我讀官校4年級時,那時郭力恆是一年級,我是他的實習分隊長.

我當海軍運輸艦( 雲台 )上尉輪機長時,劉樞是海三廠內燃機廠中尉監修官,雲台是他監修艦之一,.

後來我在海三廠任五號船塢少校輪機長時,尹清楓任三廠工管科中校科長.

當我任滿陽字號少校輪機長(編階中校)後,調到海軍總部後勤署艦政組當少校(後來升中校)管制官時,張可文是同組上尉修護官.

民國70年我服役滿10年,就退伍.

民國82年尹清楓命案發生時,上述一干人等, 死的死,關的關,我不勝晞噓!也暗自慶幸!自認德薄能鮮,離開軍中!

轉入(公開應考)公務體系,也是因"不聽話",  本機關頃總務室,工務室,人事室,政風室甚至結合北投分局之力量,"惡整"本人! http://wtwang.idv.tw

官場貪瀆,是人性的必然,無黨派之分,無古今之分,無文武之分,只有程度之分.

現在又見買官醜聞,更慶幸自己,不學無術,所以只能幹低曾幫辦,否則向那些掛星星的,部長,局長的,通通被人指指點點, "讓我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