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馬總統看的肅貪報告

         國防部的「肅貪研究報告」在國人切切期盼下,終於猶報琵琶,見「數」不見林,含羞出爐!陳肇敏:『因為我們是全面在做,確實也是很用心在做,從數據可顯示,請所有的國人同胞來做公評。』云云。該報有俱體數字:「移送軍高檢偵辦者共142人,其中有中將、少將共114人」,「國防部共主動清查5087件,但最後移送聯合專案小組參偵只有31件,有106件建檔管制」。這份報告沒有說明那些人涉買官,現在這些人是否還是在指揮部隊?是否應停職,調職或待命輿論對此「濫于充數」和臉皮一樣厚的一疊報告,不論藍綠明嘴甚至輿論皆大加撻伐。

         報告是馬總統要的,寫出來是給馬總統看的,只要馬總統滿意就好。馬總統已對該報告作出回應「好得開始,以後每三個月要追縱檢討。」這不就得了?!肇敏要「國人同胞」公評,是「找挨罵!」。輿論名嘴牛什麼牛?多管閒事!

          國防部「事出有因,查無實具」的調查結果,並沒有出乎國人預料,馬英九總統「限三個月內提出檢討報告」,一開始,就是一時心急,脫口而出,就好像劉揆下鄉巡視,發現「公文旅行」而震怒,都是「微感地震」,就讓他們演演戲,媒體名嘴何必苦苦相逼、假戲真做?隨便說說,全國沒有一個人會當一回事,那份報告只要三天就可寫出來,何必等三個月?偏偏明嘴倒數計時,逼的國防部長陳肇敏用心良苦,他心裡有數,反正幹完這一任,下台一鞠躬。現在全國上下官員都得「賴病」,賴一天算一天,老百姓陳聰明都能「死守官位」那那麼久,軍人陳肇敏當然要與「官位共存亡」,不能丟人!國防部長「沒有任期保障」,馬總統!對這樣的國防部長,您還滿意嗎?滿意係金A?還是也有無力感?!(新總統上任都頭痛軍人,李登輝請頭痛的郝柏村當院長、陳水扁請頭痛頭痛的唐飛當院長、馬上總統算最有膽的,還沒有請軍人當行政院院長)。

        吐嘈王早就惡劣的說:「連國防部長陳肇敏自己的官位,是否是買的,都有問題,叫他查誰啊?」那叫誰查軍中買官案?政戰系統的軍法官(聯合專案小組)的將軍們,他們自己都是應被調查對像,不是嗎?國防部的報告說,上將部份涉嫌人,交特偵組偵查,特偵組還不夠焦頭爛額?這是讓特偵組「槓上開花」還是「頭頂開花」?  

         國防部要玩真的,很簡單,叫那些上校沒升上少將的查,只要「一紙命令」,他們一定有辦法把人、事、地、物交代的清清楚楚,陳肇敏敢嗎?陳肇敏敢嗎?陳肇敏敢嗎?沒措!這是「不倫鬥爭」!能查出「真相」,「文化 革命」又怎麼?要「非常的建設」,就要有「非常的破壞」,陳水扁只會「非常的破壞」,不會「非常的建設」,模範生馬英九不會「非常的破壞」,也不會「非常的建設」

         前些日新聞報導,馬總統上任,計劃把國軍將領人數大減數以百計,(確實數字沒記),這只是國家機器冰山的一角,買官賣官,官額浮濫,只有「國防部」?以吐嘈王服務的機關而言,自從李登輝當總統,連戰當行政院院長,就開始叫的「政府人事精簡」,當時本機關的副院長就有二個,現在本機關的副院長已精「增」為四個。本機關的業務重,的確需要四個副院長,那台北市需10個副市長,行政院需100個副院長,中華民國需1000副總統,不是嗎?話說回來,公務員(軍人)總人數的確有減,減的是需要真正做事的基層人員,所以「官比兵多,兵比槍多,槍比子單多」就不是笑話!

            買官、賣官、官額浮濫、從民國以來就是如此!馬總統玩「金A」?那就把「陳水扁」案搞個水落石出,不是非要送陳水扁入牢房,如陳無罪應還其清白,(但理由不能太可笑)。至於「官額浮濫」何止將官?高階文官也該檢討?但不要成天敲鑼打鼓,搞宣傳,「做給我們看!不要說3個月,我們再給你三年!到時候,全民檢驗!希望馬總統不是「史上任期最短的中華民國總統。」

             茶餘飯後,茶餘飯後!

                              200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