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委選舉,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吐嘈王是35年黨齡的黨民,最高黨職是小組長,而且是在國民黨下台後,「臨危受命」,所以自家人,應該有資格談自家事。

       馬英九的能力,連黨都管不好?中華民國的「選舉文化」,冰凍三尺,馬英九不知?當年李登輝 當總統時,小馬哥任法務部長,那時候,小馬哥「初生之犢不畏虎」,「干涉司法」,積極查賄,查的李登輝臉發綠,後來藉「白小燕」案,一句「不知為何而戰」,掛冠求去。如今,小馬哥已是老馬了,處理「自家賄選」,怎麼還像「菜鳥」?吐嘈王說了100次,模範生只會把自己管好,沒有能力把壞學生管好,壞學生要老師管,馬英九 當模範生有餘,老師能力不足。

       中常委選舉前,國民黨就應該展現:「改革選風從本黨做起」的決心(年年中常委選舉買票,賄選成妖精的黨中央,又不是不知道),大力宣示,今後(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黨內選舉,嚴禁「賄選」,否則嚴懲不怠,先展現決心,使蠢蠢欲動的人,收手,如還目無黨紀,再開鍘,則違紀賄選的人數,必然減到最低,被查到的人,也心服口服。連這種事前宣導、警告、防範,事後嚴格執法的「小 型演習」都作不好,馬英久的能力,信心指數直直落,良有以也!

        抓倒霉的人敷衍,是中華民國司法面對「共業文化」的一慣作風,以最近的「特別費」案為例,只查馬英九一人,其他人呢?忘了!再查下去,「通通無罪」,中華民國司法成了「殭屍」,如果判某人有罪,某人不服,再吵鬧一番,馬英九的無罪,又會再被鞭屍,所以其他「特別費」, 如何查的下去誰敢和吐嘈王打賭:「會不了了之」。以軍人買官案為例,國防部查了誰?辦了誰?提一個活該的余連發,意思一下,馬英九說我滿意了?!當然不敢不滿意,認真查下去,除了三軍統率沒有買官(做獨門盤商只賣)外,說不定,從國防部長以降,通通抓起來。一時之間,三軍統率立刻兼國防部長兼三軍司令;不要說吐嘈王危言聳聽,如玩真的,吐嘈王說的,雖不中,亦不遠矣!

 這次,國民黨的那些不長進的黨棍(考紀會),就是用這種考古手法,抓兩個倒霉的敷衍敷衍!理由是「用宅急配」的方式,太明目張膽,所以黨紀伺候,吐嘈王把牙床都笑掉( 已無恥可掉了)!馬主席的中央黨部幹部,還有這種老彄彄,原來吐嘈王入黨35年,才幹到小組長,不是沒有道理!國民黨的黨棍,真是不長進,人民的進步,一日千里,黨棍敷衍,也一洩千里。(民進黨的黨棍,也別鱉笑龜無尾)。

 吐嘈王好賭成性,誰敢用腦袋和吐嘈王打賭:「這次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賄選,會不了了之」。有人說,「重選」;這是「天才點子」:「沒有賄選而當選的中常委不是豬就是死人?賄選而當選的中常委大家笑喝喝,『以笑傳家』?」。有人說:「查到底、辦到底」,這是「白吃點子」:「查到底,辦到底,連考紀會以前都是買來的,要考紀會開自己的鍘?」。那怎麼辦?不了了之辦!那不笑死人?魔!魅安轉?大家笑呵呵!以笑傳家!

                                          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