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媒體又對準法務部長曾勇夫:死刑執行,為何不繼續?吐嘈王認為,問曾勇夫不如問馬英九!

曾勇夫,是馬英九欽點的吧?請問馬總統:「當初為何批准前法務部長王清峰的辭呈?」因為王清峰部長配合你「不執行死刑」的政策,被選民絕對否定,所以成了你的「待罪羔羊」,以上陳述錯了嗎?曾勇夫上台,碰!碰!碰!碰!四死囚倒下,勇伯人如其名?後繼無力,是否勇伯骨子裡也和王清峰一樣,看你臉色行事?四個倒下的死囚,只是敷衍敷衍選民的衰鬼?!。

馬總統您請副總統蕭萬長當任:「人權資詢委員會」的召集人,研討「廢死」的問題,在這節骨眼,搞「人權資詢委員會」您要曾勇夫執行槍決的板機,如何繼續摳?

「人權資詢委員會」的召集人,研討「廢死」就算結果是要「廢除刑法中的死刑」,也還是要經過民主的立法院程序,將來修改後的「中華民國刑法」,能不能溯及現在的死囚,學法的哈佛伯士馬英九,請先說清楚。

如過可以溯及既往,那全國百姓不要吵,死囚也放心睡覺,大家等修法就是!吐嘈王沒意見!如果不可以,「廢死」是廢除將來刑法中的死刑刑罰,而不是「廢除既已定讞死刑的執行」。那曾勇夫,您就多當待吧!背起法律程序正義的十字架,摳那令人沉痛的板機吧!

馬總統把話說清楚了,如果是後者,那才來問曾勇夫,你是騙「馬英九」?還是騙「選民」?抑是你和王清峰一樣,被馬英九騙?

如果馬總統不把話說清楚,吐嘈王吐嘈了:「『馬』『右』『扁』人!」

                                201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