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握國民黨大權,行民進黨政策時,連低層的國民黨員都知道,何況王建煊、趙少康、郁慕明這些人也登高一呼,演出國民黨板的出埃及記,當時的連戰、宋楚瑜、馬英九你們在那裡?圍在李登輝身邊分一杯羹,不是嗎?

當李登輝的嘴臉,被世人的口水淹沒時,當初分李登輝一杯羹的人,不但不檢討、不認錯、不負責、推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時,這些 老臉還出來接棒!台灣人民忘了最早敲響黃鐘的人,還國民黨「先知」的公道?

陳水扁夾台灣民意之師,高舉打倒黑金大旗,進入總統府後,換人貪貪看,台灣人民是不知道?還是不願意知道?民進黨還是有清流人士,先有許信良、施明德、林正杰的退黨,後有林濁水、李文忠辭去「民進黨立委」,公開不齒與陳水扁為伍,那時呂秀蓮、謝長廷、蘇貞昌、蔡英文在那裡?圍在陳水扁身邊分一杯羹,不是嗎?

當陳水扁的嘴臉,被世人的口水淹沒時,圍繞著陳水扁身邊的人不但不檢討、不認錯、不負責。推出總統候選人時,又是這些老臉!難道民進黨可憐的只剩下這些分陳水扁一杯羹的人?台灣人民又忘了還民進黨「先知」的公道?

 台灣人民就是如此健忘?圍繞貪腐總統身邊的人,不視好歹或為虎做倀,按道理,是沒格當總統候選人的,台灣政治只有 分杯羹的政治動物有資格參選還是因為「先知」只是「弱者」?所以台灣選民西瓜挖大邊?台灣人民忘記正義,正義就忘記台灣人民!那麼永遠是政治動物輪流執政,那麼「先知」成為悲劇英雄是宿命,那麼台灣人的命運,也好不到那裡就別怪政治動物

             201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