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前空軍中將夏瀛洲是否這樣說?夏瀛洲沒有證實,馬總統先開火;「令人痛心,如這樣說是真的,就不要回台灣。」

 

這位總統對2008年沒有把票投給他的500萬票,一直耿耿於懷,所以上任以來,很在乎那500萬選民的感受,范藍欽就是「打自己孩子給別人看」討好泛綠選民的行為!現在故技重演,要打「退將」!吐嘈王舉雙手贊成:「馬總統帶種,不但敢打『蒼蠅』范藍欽,也敢打『老虎』退將。」希望您不是一時心急,說著玩!因為綠色媒体解釋:「選舉快到了,馬總統罵『退將』,是假的,支持民進黨的選民,不要上當」,吐嘈王看,馬總統又當「豬八戒」了!馬總統被「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一句話,就亂了方寸,那就沒資格當領袖,因為您和一介屠夫吐嘈王一樣,一來沉不住氣,二來沒自信。

 

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國民黨共產、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軍隊!?那還得了?這些老不死的退休將領,領納稅人的錢,為匪宣傳,敵我不分,思想有問題!真痛了台灣納稅人的心!這些叛國賊,敢回國,通通押到「警備總部的大牢」,問斬!三軍統帥馬總統這次反應與吐嘈王的膝蓋反應一樣,大敵當前,國家定位,當機立斷,應該無懈可擊! 吐嘈王對「中國軍」的膝蓋反應是「中國軍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軍」。

 

台獨人士,對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抽筋反應是可理解的,不論「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都不是台灣軍人效忠對象,,這些吃台灣米的退將,坐領台幣高薪,在大陸上說自己是「中國軍」,對這些納稅人而言,是可忍?熟不可忍?

 

從抗戰的歷史來看,中華民國國軍當然是中國軍;至於共軍,也就是原來的八路軍,在參與抗戰的過程,難道不是中國軍?老將領們主張統一、自稱是中國軍,句句符合中華民國憲法,請問他們錯在哪裡?就算退將說:「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犯了「叛國」罪,也要退將返國後國法伺候,馬總統不是不干預司法嗎?不干預個案嗎?這回確當起「 流氓」,用「不要回台灣」威脅退將!?

 

吐嘈王開始用腦(不是用 膝蓋)思考這問題!「國軍」的解釋除有國民黨的軍隊外,還有;「中華民國的軍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軍隊」總共有三種解釋,「中國軍」也有「中華民國的軍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軍隊」兩種解釋,邏輯上排列組合這句話有六種解釋(機率公式3×26),「國民黨共產、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軍隊!」只是其一,馬總統,您的憲法所稱的中華民國不是中國?馬總統您所聽到、看到的「中國」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您的政府「國家統一綱領」政策還沒拿吧!?您的「終極統一」論,是響一次的「屁」?!近年兩岸交流的基礎是「一中各表」不是嗎?台獨人士對「都是中國軍」的胃筋巒是正常反應,你這現在中華民國的三軍統帥,一反常態的大聲威脅令人痛心,如這樣說是真的,就不要回台灣這句話的邏輯,說來聼聽看!

 

馬總統,您是現在中華民國軍隊的三軍統帥,不是過去退將的的統帥,更不是未來台灣軍隊的統帥,出生愛爾蘭的哲學家愛留根納說:「權威產生於理性,如果不被理性證實,那是軟弱的!」,馬總統!您的權力是至少來自700萬選民的授權,但您所表現的軟弱無能,反應的是700萬選民的軟弱還是700萬選民的錯誤?

 

馬總統,您不要忘記歷史會重演,而且一直在重演,民進黨在2008年被輪替,不是人民背棄民進黨,而是陳水扁背棄民進黨先賢的心血的結果,如果您忽視您對投票給你700萬選民的承諾或當初投票給你700萬選民只是個錯誤,那您的任期之短,會打破歷任 台灣的中華民國總統。

        

     201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