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歷七月,老魅李登輝,突然下指導棋:『宋楚瑜選立委,格局小了些,選總統差不多』,哇哩咧!銬!司馬召說出口的話::『天下人都有聽沒有懂』。當年宋楚瑜省長幹的好好的,怎麼給人家『凍』了?宋楚瑜想競選總統,你又提名別人,使國民黨在台灣的第二次分裂!現在還說什麼鬼話?

     農曆七月鬼影憧憧,國民黨第一次分裂的新黨,其主席郁慕明突然跳出來,指著宋楚瑜:『你和李登輝的到底是何關係,說清楚,講明白。』,宋楚瑜要在2012總統鬧場,干李登輝底事?是李登輝勸進?這種鬼話,郁慕明自己也不會信!那鬼吼,叫給誰聽?是郁慕明向馬總統交心?當年郁慕明、趙少康、王建瑄比馬英九睿智,看破李登輝居心叵測,壯烈選擇自立門戶,當時宋、馬都茍且做李登輝的『食客』,如今宋、馬互咬,郁慕明大可維持原來超然高度,看他們為權利互鬥的難堪,現在確靠馬英九一邊,為那廂?

     原來當年新黨,悲壯離家出走時,宋楚瑜是國民黨秘書長,他幫李登輝產除政治障礙,不餘遺力,新黨點滴在心!那時候,馬英九幹什麼,吐嘈王懶的查,反正也在分李登輝的一杯羹!郁慕明此時,踹宋楚瑜一咖!能洩了當年之恨?

     宋楚瑜現在動不動,舉例罵馬英九『無能』!其實兩個都是威權時代,國民黨的精英,但兩人在李登輝當權之初,都因政治選擇正確,而被老鬼李登輝收為當家小鬼!宋因2000年沒有被李登輝定為接班人,而互相『看清對方的真面目』,宋另組親民黨參選2000總統選舉,大選投票前夕,李登輝這老鬼,拿了一份假民調,給馬英九,大意是說:宋楚瑜民調落後,呼籲泛藍選民『棄宋(楚瑜)保連(戰)』,馬英九就做了李登輝的傳聲筒,投票前夕,對外放話,結果宋楚瑜以些微票數落選,連戰還是慘敗,(要不是泛藍不少選民相信馬英九『棄宋保連』而投票給連戰的鬼話,宋楚瑜不會豬羊變色)。小鬼宋楚瑜眼看煮熟的鴨子飛了,這口怨氣,終身難嚥,李登輝這老鬼,是『棄保元鬼』(當年台北市長選舉,新黨趙少康也是被棄<黃大洲><陳水扁>所害),所以新黨也好,親民黨也好,當初破害你們的仇家,原是老鬼李登輝。但怎麼卻棄李登輝不咬而互咬?

     宋楚瑜指馬英九無能!沒錯,馬英九就是無能,不敢造反,所以才有今天。第一能的新黨,已成泡沫,第二能的親民黨,勢必此役之後,也會泡沫!到現在,第一個政治選擇錯誤但看出李登輝叛黨叛國的新黨主席,怎麼指著宋楚瑜罵?原來當初宋楚瑜是協助李登輝鏟除趙少慷、王建瑄、郁慕明的功臣。第二個不敢承認自己曾是『狡兔死被烹的走狗』-宋楚瑜,只敢對著膽小鬼馬英九鬼吼,馬英九裝一臉無辜的可憐相,就怕當年國民黨失去政權的前一夜,他幹的『棄宋保連』的好事,被挖了出來!馬英九一直死抱國民黨,政治選擇正確,『終於等到杜鵑鳥唱歌了』,與李登輝等到黃袍加身,異曲同功?!

     權威時期,所有蔣經國所賞識的精英,最無能的,是屁股只敢坐椅子一半的李登輝,那又怎樣?到現在被他玩過人,都還相互狗咬狗,沒有一個人敢指著『元鬼』李登輝罵!?就憑這點,一桌貢品桌上擺,一把香往地上插,吐嘈王orz了李登輝!老鬼!尚饗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