逺東徐家與太平洋章家恩恩怨怨那是他們兩家「夠咬狗」的事,前些日,徐老闆公開嗆政府:「逺東集團暫停對臺灣一切投資!」

 

「乖!乖!干政府(徐旭東指經濟部介入經營泉)何事?」。徐旭東把「政府」也拖下水,拖的妙!這場歹戲拖棚,「政府」本來也是一條狗,多年前,太平洋老闆章明強指到總統府後門,見陳哲男喬「sogo」案,媒體報導歷歷;逺東徐老闆也提著電腦到吳淑貞家向吳淑作簡報,徐老闆也承認歷歷;逺東百貨禮卷在扁家像糞紙滿宅飛得醜聞,台灣百姓也記憶猶新。所以說,太百案,狗咬狗不只是逺東與太平洋兩條狗,而是三條狗,政府也是狗,只不過當初是綠毛狗,現在變成藍毛狗。狗咬狗,滿嘴毛,吐嘈王懶得理,干老百姓屁事!

 

但遠東集團旗下員工,走向街頭,吐嘈王實在看不下去。政治人物,操縱百姓互咬,已是台灣百姓悲慘的宿命,無藥可救;現在連企業商家也會利用咽咽一息的民眾,為企業家的利益賣命衝鋒,此風再漫延,到時候,企業家到外國做寓公,百姓到外國做勞公、海外相見淚汪汪!

 

徐、章、政府互咬,那是官商勾結的歷史共業,但敢公然用「不投資台灣」要脅政府,使人心生恐懼,這可是空前,如果政府「低頭」,那用「投資」要脅政府,絕非絕後。

 

遠東集團旗下員工,真為「工作權」走上街頭?還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但我得提醒遠東集團員工:你們現在是為東家爭經營權,那天台灣投資環境不在(或現在已不在),徐旭東絕不會吐回歷年賺到囊中的錢,來「維持你們的工作權」。那一年,遠東集團從太平洋百貨取下sogo經營權,太平洋東集團員工有沒有抗議政府「干涉經營權?」,當時政府有沒有干涉經營?如果沒有,徐旭東你提著筆電,到扁家教扁嫂玩線上遊戲?如今你富可敵國?就可以一方面用:「暫停對臺灣一切投資!」威脅政府?一方面遙控員工,製造民意,對政府施壓?政府只要不順遠東的意,就是不公不義?

 

徐、章兩家家恩怨,扁家參一腳,眾所週知,馬政府有沒有「干涉經營權」,持平而論,吐嘈王沒有絕對信心?(政治髒是常態),但從徐旭東醜陋的嘴,透露出醜陋的語言,可以判斷,徐旭東「技窮」,否則他早暴露馬政府干涉經營權的證據,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馬政府已在崩盤邊緣),怎麼會像急狗,亂跳「停止投資台灣」的牆?

 

  專制政體、民主政體沒有矛盾。社會主義、資本主義沒有矛盾。白人、黑人沒有矛盾。東方、西方沒有矛盾,天主教、回教沒有矛盾。大陸、台灣沒有矛盾。本省人、外省人沒有矛盾。共產黨、國民黨沒有矛盾。藍、綠沒有矛盾。矛盾只有兩個:富與貧,管理與被管,富與管理是同胞,貧與被管是兄弟 .

                                     201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