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的特性:一、體制外進行。二、先破壞再建設。改革的特性:一、體制內進行。二、在既有結構上建設。黑貓白貓會捉老鼠的都是好貓,革命、改 革,能成功的就是好革,否則就是王安石變法、洪秀全造反,什麼都不是。

李登輝小賊趕走萬年國大老賊,所使用的方法:先找狗腿成立「憲改會議」(依法無據卻被授權的體制外機構),一步步用利益交換,使國大代表老賊,不知不覺修憲自廢武功(先破壞),最後修憲直選總統(再建設)。這是成功的「寧靜革命」。目的達到了-1、革國民黨的命2、照當國民黨的末代皇帝。3、得到台灣民主先生的歷史定位!雖「騙」(騙的連戰、宋楚俞、馬英九團團轉)但「成功」 了。(台灣本土以成敗論英雄的文化,師出日本德川家康的傳人-李登輝,以馬英九的性格,不可能成功趕走萬年國代)。

再舉油價為例,反應國際物價,大選前就不該凍結浮動汽、柴油調整機制達一年,選後油價一次(補)漲足,當然選民有被「騙」的感覺。汽柴、油調漲後的一個月又恢復浮動油價機制,隨國際油價下跌,一個月油價調降七次 ,95無鉛汽油共每公升總共又跌了一元多,政府不是兩面挨耳光?

在說電價,以價制量, 節約能源電 價漲,天經地義。但 多年陳苛不思改進從李登輝開始、陳水扁繼續,用納稅 人的錢,向民間電廠用高於台電賣給民間的價格買電,這種錯誤政策造成虧損,國民黨,重新執政,重新麻木,毫無作為,政治銘言:「錯誤政策比貪污還可怕」。如馬英久能把20年來台電不合理的補貼私人電廠切斷(即使學李登輝的軟革命,也無不可,人家連憲法就修了七次,你的政府連與民間不公平契約都動不了?你未免太守『法』了吧?!)才是選你當總統的目的,而不是換台電董事長,不合理買電棄約照舊,那你和李登輝,陳水扁有何不同?電價本來也是要一次漲足,後來受到壓力,改兩階段漲,馬英九「父子騎驢」你不懂,「朝三幕四、朝四幕三」你倒會,你把百姓當猴耍,你也太過份!  

第四例證所稅,如是「正義」行為,就要有氣魄(老鋼炮王建瑄説馬英九缺少霸氣,吐嘈王不敢茍同,馬英九面對選民,缺少「男子」氣)快、狠、準,速戰速決,你是黨主席,連立法院都搞不定?吐嘈王會認為「證所稅」是玩假的,現在還在搓揉,到時候,立法出來的證所稅條例,保證「聊備一格」。請問為何另一方面大降「遺產稅」?因為收不到,不如放寬?黑貓白貓會捉老鼠的都是好貓,這稅那稅,能徵到稅,萬萬歲,否則財政困難,財政部長不從補逃漏稅的破網下手,又開新稅源,吐嘈王敢打賭,證所稅和奢侈稅、遺產稅一樣,只是多一個破網而已。

「分配正義」、「居住正義」,「租稅正義」,馬英九用「體制內改善」,修法、修法、還是修法,換人、換人、又是換人,除弊無用,興利無力,破壞有餘,建設不足,那不是「改革」,更非「革命」,而是非「蠢」即「騙」。

「分配不正義」、「居住不正義」,「租稅不正義」的問題,非「制度不正義」,而是「人心不正義」,「人心不正義」是因「行政執法不正義」,「行政執法不正義」因「司法裁判不正義」,「行政執法不正義」及「司法裁判不正義」是因為現任的檢、調、司法的上層結構統統是李登輝、陳水扁執政20年陪育出來的精英,(連連戰、宋楚俞、馬英九當年對李登輝也都言聽計從,不是嗎?)馬英九對(歷任執政黨)這些「行政執法如流氓、司法裁判如恐龍」的上層結構,尊重有加,如何奢談改革?(打個廣告 : http://wtwang.idv.tw>類比小櫥窗),這廂大談「分配正義」、「居住正義」,「租稅正義」,用改稅法(土地交易、證卷交易)、換人(換檢察總長、換台電董事長、換、、、)都是騙無知的選民,這些左支右拙的立法,換人,而不從「嚴正執法」著手,顯示學法的馬英九,司法不像話,立法不聽話,行政亂說話, 將帥三軍街無能,將帥三軍都累死。習法的馬英九「立法50分,執法是0分」。官商玩法100分。

吐嘈王沒有反對「正義」,吐嘈王最愛「革命」、但吐嘈王厭倦李登輝革國代的命、民進黨革國民黨的命、馬英九又說「改革的路永遠是上坡」(避談革命,心沒李登輝黑,皮沒陳水扁厚,裝劉備的無辜倒有三分像),入他鍋,民國成立逾百年,國父遺訓乾脆改為:「革命尚未失敗,同志仍須腐敗。」

                                    201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