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愛將、曾任國民黨立院黨鞭,2011年立委落選,旋即被馬英九欽典為行政院秘書長的林益世,涉索賄案,馬英九當然理應受「識人不明、用人不當」的指責,甚至要馬英九下台,以示負責的情緒要求,吐嘈王都認為馬英九自作自受,在風雨飄搖之際,馬英九居然宣佈要繼續競選下任國民黨主席,吐嘈王毫不客氣奉送馬英九數位扁額

針對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索賄案,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掩不住見獵心喜嘴臉說:呼籲馬總統應該鄭重道歉,全面痛加改革;司法機關應該全面清查、快速嚴辦;行政院也應針對這段期間的國營事業人事進行行政調查,並全面整頓國營事業,以止弊端。」吐嘈王也毫不客氣奉送蘇貞昌數位扁額

做為一個有血有肉的中國人,要求政治人物「知恥」,是無分黨派的,做為一個明是非的台灣人,鞭打不知好歹的政治動物,是無分狗貓的。做為人,對政治動物的貪腐,都深惡痛絕,是無分古今中外的。

反貪既無黨派人畜、地域、古今之分、為何蘇貞昌從未對自己行政院長內所發生的諸多幣案,說一聲:道歉?馬英九對劉益世 雖無負責之功、尚有切割之意,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對昔日黨魁陳水員貪腐,不但無切割之意,尚有包庇之嫌。已司法貪腐定讞的陳水扁,蘇貞昌從來沒有清楚明白劃清界線,反而曖昧發起「聯名呼籲政府准陳水扁保外就醫」。台灣獄政「病況嚴重申請保外就醫」有SOP可循,但蘇貞昌發明用聯署方式 的,勘稱一絕,簡置就是「趁林益世索賄之 渾水」摸「陳水扁保醫之魚」。吐嘈王再送數位扁額,給民進黨的主席蘇貞昌。

大家還記的馬英九特別費案時,那時民進黨還是執政黨,蘇貞昌為何不打「落水馬」?蘇貞昌反用「律師」巧言的嘴臉,發明了「歷史共業」一辭,來為陳水扁狗急跳牆所點燃的野火, 可能會波及自己(中華民國99%的首長都A特別費),先設下防火牆,而不敢跟著陳水扁「打馬」,蘇貞昌是十足的投機倒靶份子。蘇貞昌頭皮上法」不多,頭皮下「鬼」不少。馬英九裝「無辜」的嘴臉,的確令吐嘈王倒胃口,但與當過職業律師,後來當政治動物 的貞昌比,馬英九技不如人,再裝一次「無辜」的嘴臉吧。

任何人都有資格責備馬英九應為林益世違法負責,但曾是陳水扁共氾結構的蘇貞昌、謝長廷、蔡英文在不曾不敢指責陳水扁違法不道德的當,沒有資格責備馬英九、只有和馬英九一樣,站在被批判的行列,接受人民的檢驗,否則就叫

                             201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