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教師走上街頭,創歷史記錄、斯文少掃地兩則新聞:一、年金改革 捍衛城堡裡的人、二:改到自己就停止

 古今中外鬥爭的兩造都是:低層的工農兵,鬥爭高層既得利益的官商,只有台灣,窮人(低層勞工)鬥窮人(低層軍公教),可悲的是看吝嗇老闆臉色、聽貪官指示、被政商權貴擺佈而混然不知的窮人,比比皆是!全國教師工會聯合會,帶領教師上街頭,沒有反嗆曾羞辱軍公教的勞工,而是高官,正是吐嘈王千呼萬喚的理念。教師到底頭腦清楚,能看清年金改革,政府高官的嘴臉。

 吐嘈王曾舉一個退休將領當「肥貓」的例子,這個退休的空軍中將,退伍後當退輔會祕書長、副主委,再退休輪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輪完不分區立委,現又當「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這波年金改革,沒有為退伍軍人放聲屁。難道一日將軍,終身將軍

 李遠哲憑什麼批准自的肥貓條款?      

 前教育部長退休,到私立中國醫藥大學當校長,被批是門神,老羞成怒,憤而辭職(沒下文)。平心靜氣,他是否是門神,每個人心中一把尺,但他沒有違法,所以他可以「一夫當『官』,萬夫莫敵」。還可以用「大了不起、老子不幹」以示「士大夫」的志節,奈何中國醫藥大學師生,舉牌慰留,「中國醫藥大學不能沒有您!」。

 這世界沒有一個人的能力,是無可取代的,毛擇東、蔣介石兩個「民族救星」死亡時,奴才人民認為「天會崩殂」,結果崩殂的是「毛擇東思想」、是「中華民國」,兩岸人民只有「明天會更好」。事實擺在眼前。

 所有達官「老而不退、退而不休」,只會使「明天會更好」延遲,達官你們不合比例原則的優渥待遇,已是前面達官如李遠則「自肥」打下的基礎,你們還「不知足」?還以為社會、國家不能沒有你們做為社稷的棟樑(裡的柱蟲),社會、國家(不)會垮?不要欺騙自己;那只是嘴啃三明治伸手乞討的貪婪慣性。

 國家規定65歲是公務員服務年限,吐嘈王死皮賴臉到65歲,領政府薪水批評政府的戰鬥,已打完,但吐嘈王繼續用滑鼠與丑陋的達官顯貴戰鬥,吐嘈領的退休俸,仍願意拿出一點購買網域空間,繼續為納稅人發聲。社會、國家缺的是付出的鬥士,而不是「伸手死要錢」的政商名流。

                               2013/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