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王金平關說案,輿論多數一面倒的批判馬英九與黃世明濫權監聽?即使少數人認為馬英九與黃世做得對,也被這種多數社會氛圍懾息。至少影聲媒體呈現的是王金平獲得輿論的支持。

    現在全民瘋毒油,吐嘈王炒冷飯:

一、                選民不懂政治不悲哀,不知輕重才悲哀。程序正義是政客的遊戲籌碼,不是小民的生活工具。小民哪懂什麼程序正義?小民難道不懂是非真相?那麼請問;「立法院諸公有沒有把手伸進司法與檢察總長濫權監聽?哪個比較影響小民的生活?」。小民奉公守法,即有隱私也沒甚麼大不了的歹事!貌岸然的立法委員或高官,他們(躲在特權的城堡裡)見不的人事,被人監聽那還能活?所以立院上下不分藍綠,人人自危,才會一鼻孔出氣-反濫權監聽。站在小民立場,黑貓白貓,會捉老鼠的就是好貓,能除暴安良的就是好公務員不是嗎?

二、                請問小民:安定、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重要,還是警察執法程序重要?難道警察非法監聽捉到的搶匪就不算是搶匪?小民當然歡迎王幫告馬幫違反程序正義,但小民怎麼會笨到阻止馬幫鬥爭王幫?當然是讓他們狗咬狗,讓真相在狗嘴裡吐出。這次本土選民被誘導靠王,而忘了焦點:「王金平到底有無關說」?這是民粹的結果。馬英九曾利用民粹(郭冠英案、台拳黑襪案)站在民族主義者一邊,獲得選票。船能載舟,也能覆舟,這次馬英九栽在民粹,自食惡果。

三、                「濫權監聽」雖然可惡,但舉世皆然、本土選民大驚小怪,「濫權監聽」是政府不能見光的秘密,民主美國三百年後,FBI非法監聽仍是常態,見證人是已死的第一任聯邦調查局局長胡佛。胡佛死後解密,他聯美國總統都敢監聽,其動機國家安全至上、雖然程序違法,但當時沒有被發現、被揭露,所以沒事。如果真的發現總統叛國,那該追究的是胡佛?還是總統?有人拿美國水門案比喻,特偵組監聽,此話差矣!黃世銘監聽是調查立法院長與立法委員之間涉嫌關說的案,水門案是政客尼克森竊聽競選對手陣營競選總部的電話,前者雖「公事私辦」,也還有光冕堂皇的理由,後者完全是為當選而欺騙選民。本土選民沒有通識?不看電視?

四、                黃世銘動機簡單,效忠馬英九。否則「偷」聽到王金平的關說電話,沉住氣,順藤摸瓜,辦個水落石出,不是成為效忠人民的英雄?夜黑風高颱風夜,驅車直奔官邸,這擺明的是「狗腿打小報告」。否則立院龍頭涉嫌關說,關馬英九屁事?

五、                原來馬英九不干涉司法是假的,王金平如真關說,這是除掉心頭大患的大好機會,可惜利令智昏,所以不但公然干涉司法,而且親上火線,發動攻擊,手法之粗劣,不忍卒睹。馬英九如有政治智慧,遇到像黃世銘這種奴才,因當頭棒喝:「狗奴才!這種事,跑來向我報告,你想害我?滾回去,自己看著辦,如偵辦個水落石出,為民除害,如果冤枉王金平,你就捲舖蓋」。

六、                狗腿子黃世銘監聽立法院酒鬼總召柯建銘,瞎貓踩倒死老鼠(酒仙王金平) ,心中竊喜「賓果!」,可惜得意忘形,眼睜睜看煮熟的鴨子飛了。檢察總長辦案,辦到罪嫌笑咪咪,自己先被自己手下人起訴。笨蛋、混蛋一對寶, 13張麻將,一打開就是「天聽」的牌,打成相公還不打緊,還放炮,這可是世界級、破金氏紀錄的創世紀的大笑話。這種「濫咖」還上「牌桌」,牌搭子不抬你轎子,不作老千,對不起自己。

          馬英九赤裸裸公開說王金平:「這不是關說什麼是關說?」,酒仙王金平為何不正面關說案說:「No」?連解釋都輕描淡寫(那通電話是安慰柯建銘的) 。另闢「程序正義」的戰場,轉移焦點,成功打得酒盲(滴酒不沾)馬英九無力招架。全台灣選民,一面倒的擁王,馬幫錯估情勢,始料未及,玩民粹,終被民粹玩,可說咎由自取。

           狐狸是老的精,到國民黨全代會台中開大鬧會為止,王金平只批特偵組濫權,對馬英九,不但毫無怨言,而且恭敬如儀。馬英九殺紅了眼,連蔣中正都不敢做的總統是當然黨主席入國門黨黨章,沒LP的秘書長曾永權,閉著眼摀著耳宣佈:「(馬英九、吳敦義、吳宜樺三個人)鼓掌通過」。這一槌敲下,槌死國民黨,所有國民黨想爭下任總統大位的政客(郝龍斌、連勝文、朱立倫、胡自強),全視馬英九為瘟神,躲得他遠遠,白疵也知道馬英九已是「明年大選,票房毒藥天王,王金平一旁竊喜,老薑潤薑,立見分曉,最終勝負雖尚待分解,但人民肯定舒輸了!因為明明是一場人民可以袖手旁觀「狗咬狗的好戲」,怎麼人民全跳下去,靠一邊搖旗吶喊,跑龍套,打這一場混「帳」!

 馬英九啊馬英九,李登輝把國民黨政權「拱手送人」之夜,你帶著國民黨的徒子徒孫,敲李登大輝官邸大門吃了閉門糕,這一幕歷歷在目,你忘了嗎?馬英九啊馬英九,李登輝「終結了中華民國」,你踏著他的大便,補上一槍「終結國民黨」,你真是天才啊!

*************************************************************************************************

              濫權監聽是執法人的特權

           為和王金平被監聽,朝野立法委員同讎敵愾?官府濫權監有啥奇怪?民國89年,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曾配合台北榮民總醫院,污陷吐嘈王涉「偷竊」,北投分局偵員毫不忌諱乎巄我:『我們監聽你三個月了,你誠實招了吧!』,吐嘈王明知那是當時的狗(除了工務室主任外,現已全退休了!),整肅我(不聽話) ,但我沒有拒絕配合。吐嘈王大可要警方拿出搜索票,完程序遊戲,否則以靜制動。但吐嘈王選擇面對「偷竊」說「不是我」,完全配合警方「玩」(基隆市、台北市、台北縣三處曾住過的地方讓警方搜索,又測謊,又作筆錄),目的就是要警方找出或說出真相,我沒做虧心事,不怕被監聽,王金平、柯建銘、立委諸公,吐嘈王說得對不對?如你們沒做虧心事,你們應學吐嘈王,配合調查,查個水落石出後,就算黃世銘賴著不走,人民口水也會淹使他,何況你們還有掐住行政預算權。一介屠夫(屠狗)吐嘈王的被整肅,結果北投分局就是和北榮一鼻孔,還是不了之。吐嘈王不是王金平,沒有對抗官府的能力,只好架設個人網站(http://wtwang.idv.tw),公開北投分局和台北榮民總醫院政風室、人事室、公務室、秘書室的惡行惡狀,如果吐嘈王說謊公權力豈會縱容我?如北投分局和台北榮民總醫院心中有詭,那也只好作縮頭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