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慘」,反正已過刑法追訴時效,不還白不還,還了白還,黨旗搖搖欲墬,管他義不義,所有黨員朋分「黨慘」後,分道揚鑣,一了百了。國民黨可以覺悟前業,捐出「黨慘」,但別指望要回一個「信」字,端看國民黨有無此器度?國民黨從黃花崗72烈士之後,沒有再出現過義士。甭說烈士。

誰是頂新「門神」(吐嘈王稱看門狗)?都是國民黨內,高層、低層、男委員、女黨員相互「叫陣」,各位看倌有沒有發現,有一點很詭異:民進黨高層怎麼鴉雀無聲?莫非「這把火讓他燒,隔岸觀火即可,萬不可碰,如火上加油,肯定是做了燒到自己的動作(狗屁不通)。」

朱立倫叫修憲,撥什麼算盤?李登輝側應,喊好,這也很荒謬,李登輝您「羞」、「羞」、「羞」、「羞」、「羞」、「羞」、「羞」連七「羞」!「羞」的還不夠?繼續「羞」?叫誰「羞」?「羞」誰?中華民國憲法「內閣制」、「總統制」混淆不清,考試、監察兩「怨」顧人怨,鬼都知道,你老不「羞」?現在還叫「靶狼羞」?!朱立倫的重點是「羞」憲為「內閣制」,考試、監察兩「怨」等下次選舉時,再「羞」?總統有權無責?閣揆有責無權?那憲法改幾個字「總統蒞國會接受質詢」不就得了,何必繞圈子?改成內閣制,就高枕無憂?問題出在人,改制不改制,改不了「狗行千里吃屎」。別騙選民了!

陳水扁該放不該放?法務部現又推甚麼聽「專家意見!」。中華民國的專家,都是聽鬼的話,放了吧!別猶抱琵琶半遮羞!吐嘈王說:「寵壞民粹自食惡果」,馬英九,好人做到底吧,不差這一樁。

此次九合一選舉,如果國民黨大勝,以上狗屁倒灶的事,都不曾發生!?選民們,沒有自省?沒有自醒?你們學到什麼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