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李登揮以後,所有政治動物都拿居住正義騙選民,如果不嘴喊「居住正義」選票那裡來?如真要打房(黑心企業)」,政治「餡」金(政治獻金有嚴格定義)那裡來?一手要「餡」金、一手要選票,二三十年下來,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美和市社會宅推出,引起美和市自購宅抗議,表示柯P這個政策做對了!因為不打到投資者痛處,投資者不會哇哇叫。

   柯P說:「社會宅以市價打八五折出租,還是很多人住不起。」社會局又拿龍山寺推出社會出租後龍山寺共構宅,房價不降反升為例,安撫美和市自購宅戶

   柯P及市府官員做對了,但說錯了!龍山寺共構宅房價沒有因社會宅推出而降,是社會宅的比例太少柸水車薪,量不夠,當然不能抑制不合理的房價。「社會宅其宗旨就是要「打(不合理的) 房(價)」,做了對的政策,只是應該「加碼」,才能達到照顧弱勢的目的,為什麼還猶抱瑟琶半遮羞?說些不合情理的話:美和市社會宅以市價打八五折出租,很多人還是住不起?那應打七折、打對折,打到弱勢能租的起為止,不是嗎?為何為德不卒?怕得罪購買戶?

          不要怕得罪投資戶,如果社會宅能量產,弱勢者能租得起房,購屋慾一定會降底,如此屯屋者利澗減少,投機者勢必怯步,投機怯步,房價自然趨於合理,這本來就是社會宅的目的,如果社會宅都只是聊備一格,不能達到照顧弱勢的目的,那柯P和前面的政治動物一樣,玩假的」!

                                                        2015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