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揭前市府官員弊案    二、揭發廠商詐欺     三、要防公安事伴發生     四、為既定合約再討價還價。以上四則問題,不能混為一談。

          可是以大巨蛋為例,柯P一下說:「馬英九、郝龍斌圖利」。如果證據足夠,那是司法問題,可以將此弊案進入司法程序。至於其他三個問題,與弊案無必然關係,可同時進行。不應該等到廉政委員會對馬英九、郝龍斌的調查報告:「事出有因,查無實據」出爐,柯P擠出一句:「合法不一定合理」;被馬英九、郝龍斌看破手腳:「敢快移送地檢署,但要負法律貴任」。柯p才又另劈公安戰場。

          如果遠雄用詐欺行為取得大巨蛋的合約,(不論新舊)市長握有証據,逕行司法程序,告發,勒令停工,因停工所造成之任何災害後果,當然由詐欺犯負責。柯P根本不要耽心捷運、松煙的公安問題,因為遠雄會更怕,請求「大底報備復工」,應該是遠雄的動作,柯P大可等遠雄請求「報備復工」時,大筆一揮「限×年×月x日完工」。如果遠雄真有詐欺行為,他們不但會請求「報備復工」,而且會主動要求重啓合約談判,主動「還利」給台北市,那就不是連塞牙縫都不夠的區區六佰萬。

          可是柯P一上牌桌,又搞鑼又打鼓,底牌也不看:「show hand」叫了出來,對手:「follow」跟了!這時才瞄了一下底牌,糟糕!一付大無籟。好吧!喊都喊了,走著瞧,於是用八十幾處沒有按設計施工為籍口,勒令停工。吐嘈王當過工地管理,只要有一處沒有按圖施工,監工就該向業主(北市府)反應,怎麼累計了八十幾處,業主才勒令停,監工是中興顧問工程司,顯然中興顧問工程司聯合包商,欺騙業主,就憑這點,中興顧問工程司詐欺罪就成立,台北市政府應立即換監工公司,且止付中興顧問工程司合約費。(據聞監工合約費僅3,900萬,馬英九請老鼠看管大貓)。趙騰雄老神在在,停工就停工!柯P改口:「報備復工」,給自己大無籟拿個凳子當台階。之前柯P就承認「是我怕遠雄,不是我怕遠雄」,為什麼?因為你手握大無籟。

          如果消防避難,安全有慮,是真相,不論馬、郝圖利否?遠雄詐期否?有無照設計施工?當初「哀的美頓書」-折蛋或折商場就該堅持,如果遠雄抵死不從,即使交付仲裁,也不能把「公安」當「爭利」籌碼。可是柯P信誓旦旦的「折蛋或折商場」,好像沒有嚇到遠雄,所以也不嚇了!前朝訂的約,就算「貴的離譜」,後朝政府概括承受,(除非「訂的約程序違法」,始可交付法律)這是常識,否則改朝換代,所有合約全部重來,天下豈不大亂?

         甚麼趙藤雄滿嘴酒味上談判桌也上板面,市府公文外洩給特定團體記者的顧問申誡也算新聞,........枉廢市民太都多期待P很忙,但一事無成。P你到底要什麼?打貪?打弊?打公安?抑只是討價還價?原來吐嘈王也很想看政洽素人修理官商勾結共犯結構的好戲,但素人葷相己出,看來周玉蔻的揭弊繼三億男」之後,又失一域,選民失望了!

          民主政治,所有政治「葷」人: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那一個當初不是政治「素」人?人打娘胎出來都是吃素的,後來還吃素的,鮮矣!選民「悟」了嗎?

                                                                       2015/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