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大姐的「一中同表」,主張:1要北京接受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2、訂定兩岸和平協議這二點那一點像毒蛇猛獸?話一出口,媒體、名嘴、同志、政敵的罵聲,排山倒海而來,為那廂?批評者全部扣紅帽子說洪是:「急統派」。洪大姐急了:「我是中華民國派」,又脫口說出了有語病的實話:「我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這下子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她和柯P相同的是,不會睜眼說瞎話,可是她的人緣沒有柯P好。如果柯P說這話,至少深綠會叫好,不會落到四面楚歌。

當年李登輝為馬英九競選台北市長站台,用台語問馬英九:「你喝什麼水吃什麼米長大的?」,馬英九用不溜的台語回答:「我喝台灣水吃台灣米長大的!」,從此馬英九絕口不提他曾公開主張的「終極統一」,也學會和所有其他政治動物一樣,深知「中華民國」風,會把選票吹跑。國民黨回鍋掌廚,馬當總統後,他和李登輝、陳水扁一樣,一年365天只元旦和國慶兩天,叫一聲「中華民國」! 好像他不是喝中華民國水,吃中華民國米長大的!

       「一中同表」與「一中各表」除了「同」、「各」表面兩字之差外,內容有啥麼差別?一中同表要北京就接受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中華民國接受中華民國共和國存在是李登輝當總統時的事)是緣木求魚,那一中各表,北京就接受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李登輝賠了夫人又折兵)再說,一中各表是反對中華民國存在?當然不是!依此邏輯,一中同表要北京就接受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在哪?北京不會同意,是北京的錯,我們不表示立場,那才是我們的錯。洪大姐說:「我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是道破了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所穿的「國王新衣」,所以兩邊挨耳光,選民回顧一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在所有場子裡(除了元旦及國慶),應該稱「中華民國」的地方,全部用「台灣」代替,不是嗎?政治動物為選票了「我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沒事!政治初生之犢的洪大嘴,只了「我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話,就像捅了麻蜂窩,影音媒體像是「海LP」(海蔘又稱海茄子),沒一家敢去為這辣椒說句公道話?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當然錯了,錯在:掉入不愛國的陷阱而不是不愛國。「要北京接受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是不愛台灣,「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是不愛國,中華民國或台灣的政治動物沒有一個人有精神分裂症,但他們好像僵屍電影的演員一樣,要感染全部觀眾都得精神分裂症才罷休!

  高中學生「反課綱」。什麼是「課綱」?「課綱」是教育部訂定「12年國民教育各種科目的課程綱要」簡稱「課綱」,由各書商依課程綱要自行編定課程內容,每個學校所自行選用教學版本。「課綱」的科目有國文、物理、化學、數學、地球科學、歷史、公民道德、、、、、

  今年教育部在過去使用的「課綱」,做了微量的調整,從媒體報導有教師反應:「此次課綱微調,違反程序正義、忽略台灣主體性。」甚至高中學生,走上街頭向教育部丟雞蛋、灑油漆、喊口號抗議。

如果教育部課綱微調,只是違反程序正義、忽略台灣主體性,那應該是歷史科或地球科學吧?!因為其他自然科學及數學,沒有反程序正義、忽略台灣主體性的問題。歷史科或地球科學因「國家定位被「老賊」搞的莫衷一是,顯然莘萃學子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大學生被當木偶到國會埋鍋造飯,中學生如法泡製,到教育部演行動藝術劇,那是新聞?(應該有老師帶小學生上市府大廳灑尿,抗議營養午餐不營養才對!)。

如果如媒體所說,此次課綱微調,歷史科或地球科學等刪減「白色恐怖」字眼,增加「認識中華傳統文化」字眼為真,那應該反歷史科課綱微調」及「反地球科學課綱微調」嘛?!怎麼搞個這麼大的題目-「反課綱」,反所有課綱?還是反教育部?是什麼樣的老師,教孩子學「老賊」:把事情放大,糢糊焦點,最終目的是:反政府?搗蛋!惟恐天下不亂!

       「一中同表」和「反課綱」有什麼關係?當然有!兩者都圍繞著國家定位打轉,老賊都說不清楚的「中華民國」和「台灣」,莘莘學子那搞的清楚?李登輝的教改,當這些毛孩子了成了國家的主人翁後,國家會變如何?天佑台灣!

                                                                           2015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