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列島是日本的

李登輝訓馬英九好好讀歷史:「釣魚台是日本的」當年孬種,出賣共青團同志,終於帶種(日本種)的一吐怨氣,在母國-日本的懷抱,一吐為快。

原名岩理正男的李登輝,其基礎教育讀的是「日本歷史課綱」的書,馬英九讀的是「中華民國歷史課綱」的書,所以兩者對歷史認知的落差,是非常正常。異常的是:李登輝在威權的体制下,其「德川家康等待杜鵑鳥唱歌的隱忍功夫」,能混過威權體制下「思想考核」的檢驗,他是「台灣族」人的奇葩,玩弄政治,他所寄居的國民黨,無人出其右。包括蔣氏父子。

像李登輝一般年紀,思念皇恩的人,就好像大陸老兵,拜念老蔣、寄情小蔣的「外省老兵」一樣,也不是不可理解的事,「獨立思攷」本來就是東方民族欠缺的文化。

依李登輝的「日本歷史課綱」,「尖閣列島是日本的」,任何日本男女老幼,都知道「尖閣列島日本的」,這是無拙庸議。那裡有錯?只是「釣魚台」與「尖閣列島」名稱之差!

現在就用李登輝的歷史觀,推論「台灣」的歸屬。李登輝的歷史觀就是「日本歷史課綱」,(他沒有獨立思考的哲學,他讀的歷史說:台灣人民接受天皇的統治,效忠天皇),那「台灣」的歸屬亦應回歸曰本,不是嗎?那他鼓吹「台灣獨立」就是背叛天皇的「不倫」不是嗎?李登輝?你書讀到哪裡去?

本「杜鵑不啼」的故事讓人領略到德川家康的「忍」,豐臣秀吉說「如果杜鵑不唱歌,我會想辦法讓他們唱」;織田信長則表示「如果杜鵑不唱歌,我就會殺了他們」;但是德川家康則說「如果杜鵑不唱歌,我會等著他們唱」。也就是這個「等」讓他成就了日後的豐功偉業。

李登輝公開他最欽佩的歷史人物是日本戰國時代,統一日本群雄的「德川家康」。他的人格特質之一就是「等」,而「等」的法門就是 ,「忍」。「能忍到最後,就能等到大位」。

蔣經國去逝,黨頭李換、政頭于國華、軍頭郝柏村各有盤算,但誰都沒有把在嶈經國主持中常會時,椅子只敢桌三分之一「沒種」的李登輝,放在眼裡。蔣經國屍骨未寒、黨代表大會全體黨代表,舉目無首,驚魂未定時,宋楚俞登高一呼,全體黨代表糊里糊塗的站起來表示通過,(當時趙少康等少數看透李登輝終將賣國的人,坐著沒起立,還成為新聞。)李登輝又利誘軍頭郝柏村,卸除四星上將軍職,任行政院長。又任馬英九為法務部長、、、、、宋楚俞從黨秘書長,變成總統府秘書長、省長、、、,眼看鴨子煮熟了,但又飛了。這時李登輝的龍椅早就坐的十平八穩。換成宋楚俞、馬英九立正站在李登輝跟前,不敢稍息。

今天李登輝腳踏日本土地,頭頂日本太陽,說:「尖閣列島是日本的」,我是服了他這回「帶種」(帶日本種)了。

台灣莘莘學子,你們要學李爺爺的反「中國歷史課綱」,堅持「尖閣島列是日本的」,但別學李爺爺的晚節不保:主張「台灣獨立」,台灣不能獨立,台灣要回歸日本。你們說:「好麼好啊?!」

                                                                                         2015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