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總統提名「大鬧劇」,「夠了」。

 

      吐嘈王直接下結論:

 

一、不是群龍無首。是群豬無腦?為什麼?還用問?國民黨的「全會」立柱及「臨時全會」拔柱就是群豬開會,不是嗎?

二、花田錯還不會停。諸肥豬不領表,錯!洪秀柱代「肥豬」出征,錯!黨全會通過,提名柱錯!諸豬皆曾公開挺柱,錯!臨全會撤柱,錯!吐嘈王公開用人頭下注,後面還會錯,國民黨的錯不百出,不會停。

三、換柱,朱立侖先說:「無釐頭」,不到24小時,說柱言論違背「主㳘民意」。朱立侖的嘴,倒像馮光遠的嘴說的」

四、消費柱的人多,挺柱的人少。消費朱的人少,挺朱的人會更少!朱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能拉抬國民黨立委選情-保39席?讓2016選票證明吐嘈王的「酸語」-能有30席,國民黨就算大羸,洪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壞不到那裡。

五、柱姐是台灣版的唐吉軻德,她扛著正義大旗,遮掩了 國民黨大男人萎縮的老二,孬男人卻恩將仇報,因為孬男人的胳膊粗(與老二無關)。

六、台灣人民的主流價值像男人的胳膊粗,到處躍武楊威,台灣人民的腦袋像萎縮的老二,不會邏輯思攷。蔡英文避談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及她自己所講的「一邊一國」,高喊:「維持現狀」,台灣人民都知道那是謊言,但台灣的主流償值就是:相信謊言,謊言可以麻醉內心的不安。馬英九絕口不提他自己曾主張的,也是他爸爸教他的-「終極統一」,也把「國家統一綱領」從冷藏庫移到冷凍庫,高喊「不統、不獨、不武」。台灣人民都知道那是謊言,但台灣的主流償值就是:相信謊言,謊言可以麻醉內心的不安。

 

     除非奇蹟出現,2016蔡英文當選總統是「命」, 蔡當了總統,要不廢「台獨」黨綱,要不去「一中憲法」,否則就是繼續用「謊言」治國。至於國民黨呢?既然不統、不獨、不武,就沒有「革 命尚未成功」的問題,那就把廢物「革命尚末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的孫中山像送給習主席,把該像替代天安門的毛主席像,既合實際,也合乎環保要求,習主席一定欣然接受。

 

 

「鬧了沒有?」問吐嘈王!

夠了」吐嘈王答 :「但民黨還沒有!」

 

 2015年10月10日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