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A咖都怕洪秀柱與習近平會談時,說出「一中同表」,娘腔馬英九突然「雄」性大發,指導洪秀柱︰要勇敢說出「一中各表」四個字,比馬英九「雄」的洪大娘:「嘴怎麼張開,娘自有尺寸,還用你教?」,難怪洪大娘「臭」馬英九:「家大業大的國民黨在你手中搞的快破產,我在擦你小屁屁,你還有臉對老媲說三道四?」。

2015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難產,「洪大娘」以穆桂英之姿,批掛上陣,他的祕密武器「一中同表」一出手,就嚇的小雞(國民黨立委侯選人)破了膽,各地區的立委侯選人(包括民進黨的),那懂什麼是「一中同表」?洪大娘是乞丐黨主席,沒有智庫,沒有財庫,連黨機器都不「鳥」她,連解釋的時間、空間都沒有,就這樣,「被」糊理糊塗的成了「鬧劇英雄」。從此「一中同表」等於「票房毒藥」。誰沾誰倒霉。民進黨選民聞「中」喪膽,這是「膝蓋」反應,不用奇怪。但國民黨內,反「一中同表」,吐嘈壬,非政治人物、「非典選民」(不選邊),就很納悶,所以先上維基百科(論述雖非絕對但相對客觀),了解「一中同表」的內容再說,對國民黨內的人,聽到「一中同表」如同「荼壺裡的水到了沸點」,還是不懂,因為「一中同表」,並不與「一中各表」衝突,而且是「一中各表」的升級板。我也不喜歡洪大娘,但我看國民黨的大咖,硬把「一中各表」往洪大娘的嘴裡塞的霸凌,實在看不下去,所以問國民黨反「一中同表」的人:「一中同表」錯在那裡?怕什麼?

國民黨的A咖,你們都以為「一中同表」是不學無術洪大娘首創的?(以下資料取自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80%E4%B8%AD%E5%90%8C%E8%A1%A8 ),「一中同表」是學者張亞中於2004年,在台灣民主學校中首先提出了「一中同表」的概念。張亞中認為,「台灣無法迴避「一個中國」的論述,所謂「一中各表」的論述,就長久而言,對世界各國及中國的認知上並無助益,因此應從現實主義方向思考,追求,即「整個中國」概念。」而一中同表的意義是「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均為整個中國的一部分,各在其領域內享有完整的管轄權,相互不隸屬」。[1] 張亞中認為一中同表與一中各表並無矛盾;一中同表源於一中各表,是一中各表的升級。張亞中「一中同表」的論述很清楚,「一中同表」並沒有否定「一中各表」。「一中同表」也不是洪大娘發明的

二問國民黨聽到「一中同表」就頭皮發麻的A咖:「一中同表」錯在那裡?怕什麼?如果答不出來,那比「台灣主體意識」還愚蠢,因為「台灣主體意識」逢中必反,不傷腦筋,國民黨死抱「一中各表」,但李登輝、馬英九對他們要表的「中華民國」,除了在就職、每年元旦、國慶把這「國號」拿出來晒太陽以去霉,其他日子,能不表就不表。又愛又怕受傷害,豈不比「台灣主體意識」還愚蠢?一般人包括國民黨的支持者,都無知的以為「一中同表」是洪大娘首創,「一中同表」的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嗎?否則三問:「一中同表」錯在那裡?怕什麼?」

談「一中」、「兩中」、「各表」、「同表」各說各話的胡謅,不得不提「九二共識」的謊言,「九二共識」的由來,請看維基百科的解釋(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9%9D%E4%BA%8C%E5%85%B1%E8%AD%98),從上述檔案得知檔案得知,「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蘇起承認是他發明的,的確不是兩岸簽屬正式的文件,不再贅述,我要問的是淺而易見的「邏輯」,「中華民國」人民為何會墜入圈套走不出來?什麼叫「共識」?「相同的認知」不是嗎?「一中各表」沒有問題,但前面加上「九二共識」、這句話「文法」沒錯,「邏輯」上「二個狗屁不通」,第一個狗屁不通是畫蛇添足:「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既成的事實,這個現實,是常識,是知識,所以不要「共識」,世界上承認「中華民國」的國家不多。但敢說︰「中華民國不存在」的國家也沒有。第二個狗屁不通是矛盾,請問蘇起博土:「九二年兩岸相同的認知就是各說各話,沒有共識」,這是博土說的話嗎?政治人物說謊,你們愛怎麼耍嘴皮,就怎麼耍嘴皮,我們管不著,但你們漫天撒謊的對像是「中華民國」人民,我不能忍受。「民進黨人不買帳」、「海峽對岸政府不認帳」,只有是「中華民國」無知的選民,各表? 同表?如何表?吵翻天。國民黨的A咖們,你們狠心騙自己人到何時?

我問:「馬英九、宋楚俞、連戰、吳伯雄,、、、、、、你們在北京推銷過『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沒?」,「沒!」,「為何不推銷?」,「找罵!」。「中華民國」人民!聽到沒?國民黨賣你們『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因為你們不識貨!你們喜歡假貨。

 最後我要強調這篇論述我的論點「一中同表」「一中各表」,個人沒有偏好也不反對我要大聲說:「一中表」是「九二的共識」是國民黨自欺、欺自己選民的大謊言

 

     

此表與維基百科對九二共識的時程解釋完全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