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將到大陸參加慶典,這些退將,當年必然是「堅定效忠中華民國,誓死殺朱拔毛」的忠貞人士,才能升到將軍。現在這些坐領中華民國高額月退俸的人,換場,高座大陸慶典桌檯,對大陸國歌、國旗、主席行禮如儀。如此厚顏無恥的軍人,捉去搶斃,死有餘辜。但是:

誰令「中華民國」名存實亡?李登輝有計劃有步驟暗中執行「消滅中華民國陰謀」時,當時國民黨精英:連戰、馬英九、胡自強、宋楚俞、朱立侖、郝龍斌、、、(老的不提),全都圍繞李登輝如眾星拱月,蒼蠅嗅屎,不是嗎?李登輝消滅「中華民國」它們全是幫兇。但「台灣建國」失敗了。於是行「中華民國」的屍,走「台獨」的肉,就是「台灣本土意識」的「主流民意」,誰說不是?

馬英九台北市長任內,主辦世界青少棒比賽,他乖乖執行奧會規定,不準球迷帶國旗進埸,結果討了一陣躂閥!活該!馬英九「馬是」行「中華民國」的屍,走「獨台」的肉,誰說不是?其實帶國旗進場的人,不是愛國,是鬧場,因為有大陸隊參賽,故意要凸顯「台灣本土意識」,國旗成了替死鬼。

元旦、國慶、總統就職等典禮,全體起立唱國歌是傳統大典程序,陳水扁當總統就職時,為了「擺明了瞧不起、但又甩不掉『「中華民國」的屍,』」出餿主意,誘歌星張惠妹上台唱「三民主義」國歌(其他人只要微微張嘴,意思到了就行),害得張惠妹莫明其妙踩了大陸的紅線害她被大陸凍多年,那一年,所有受邀參大典的人(都是緣營人土),就職典禮一完畢,痛快的把國旗一扔,走人!國旗橫屍凱道前,堆積如山。民進黨新政府,不聞不問。陳水扁行「中華民國」的屍,走「台獨」的肉,誰說不是?

到了馬英九,元旦、國慶、總統就職等典禮,也蕭規曹隨,請体壇等名人,飆唱國歌,馬總算開口,其實他該恢復昔俗,全体起立,唱國歌,藉此擬聚一下「中華民國」國家向心力,不是嗎?大陸官員陳雲林來台,他不希望在陳雲林經過的地方,有國旗飄揚,說了一句經典:「國旗原來在那裡,就讓他在那裡?」,言下之意就是,原來沒有國旗的地方,也不要出現國旗。這是總統說的話?怪不得他總統任內,「中華民國」也只是在元旦、國慶、總統就職時,從金口吐出來,「亮一下」,平常能不說,就不說,馬英九行「中華民國」的屍,走「獨台」的肉,誰說不是?

蔡英文當總統了,除了元旦、國慶、總統就職外她,她吐「中華民國」比陳水扁、馬英九多多少次?請看倌開始紀錄!如果她和李,陳,馬一樣,行「中華民國」的屍,走「台獨」的肉,憑甚麼總統可以都不效忠「中華民國」,要退將效忠「中華民國」

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所有「中華民國」總統,只有蔣中正、蔣經國開口、閉口「中華民國」外,那一個把「中華民國」放在嘴上?甭談擺在心裡。那些追隨國民黨效忠「中華民國」的)「軍頭」,心中的「中華民國」沒有了,當年被他們保衛的人,如今有錢有勢了,反過頭來罵「中國豬,滾回去」時,眼中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相容性高多了,擁抱昔日的敵人,雖然可惡,是誰逼他們上涼山呢?

吐嘈王只是,基層軍公人員,一天大陸沒去過(去了也沒人理)。月退休俸38,000NT$,超過今日新聞報導的「地板」(32,000NT$),18%要被刪(我的18%是12,000)。做了十年軍人(專長輪機),二十五年公務員(應考機械職工程師,絕非走後門,沒種貪污,20年沒升級,詳看「http://wtwang.idv.tw」)。如果大陸吃錯藥,迎我為上賓,每月給我50,000NT$,管他什麼「違法」扣年金,我就向五星旗敬禮。

     台灣本土意識標榜「台灣是個多元社會」,是嗎?,見鬼了,「是個精神分裂的鬼島!」

 

                    201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