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藝人劉樂妍:「遼寧號是在保護台灣」的一席另類話,立委黃偉哲義正辭嚴:「這位脫星還是什麼星,顏值很高,智商很低」。〈詳如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15705〉。

          人在'屋簷卞,雖然表態太過〈在大陸的台灣藝人,只要不說支持台獨,用不著說支持一中就可過關,〉究竟人家劉樂妍在大'陸討生活的一介女子,台灣市場人口二仟萬,大'陸市場人口十一億,她只是女藝人,不是女神,台灣政治衰,她投懷送抱共產黨,也夠可憐的。立委黃偉哲那麼認真的指責一個小女生「IQ低」,我笑死了!黃偉哲您把自己的IQ和EQ都作低了。

         「轉個念」世界相對改變,劉樂妍的一席話;「遼寧號是在保護台灣」,想成美國人就不敢來了,阿Q也好,幽默也好,我寧可假設這位女藝人很很哲學。我倒不認為遼寧號是衝著蔡英文,是衝著日本和美國,不是嗎?黃偉哲護台心且和劉樂妍護中太過一樣,聽穿西裝打領帶的逛言,我寧可聽赤裸的另類言語。沒聽頭也有看頭。劉樂妍!高啊!這下紫爆了!妳該好好款待,善待,優待,對待這位貴人。

         大陸迫台灣藝人:「不得有挺台獨的言論」,我也笑死,四十前,大陸經濟、民主不如台灣,如今經濟己超越台灣,如「台獨言論」屬言論自由範圍,不違法,那大陸民主也和台灣並駕齊驅,要統要獨,台灣人民自決,共產黨難到不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倒相信「人民的頭腦是現實的!」,如果台灣人民,眼睛是無珠的,頭腦是義和團的,中國大陸也別急!再過不了幾年,台灣會和聖多美,尼加拉爪等國、只會伸手一樣‧肯定會叫你:「親葛個,免脫鞋子,請上床」,只要你不怕當凱子。

                                  大陸政客可惡,台灣政客可恥,人民可悲,藝人更可憐!       2017年 元  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