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8 14 日我在自己的臉書發文:「共機、共艦,航空、航海」台湾三度空閒,將是共軍執行『防衛國土』的常態。有圖有文為證。

          昨 12 6 日、今 12 7 日共機又緊臨我航空視别區,國防部長回答立委質詢,又跳針:「我軍在第一 時閒,就掌握情資,全程監,全國人民對國軍要有信心」。只能全程監視(只看沒辩法),吹牛成全程監(監視且能控制),那第一時間掌握情資,和完全不知,有何差别?反正經濟海領,航空視别區又不是領空、領海,安啦!是嗎?人民麻木?抑是教人民麻木?台滂人民對國軍有無信心,那是台滂人民的水準!請問漁世寬:「你的信心打那兒來?晚上睡覺安心嗎?」

 

           不論我們花多少錢國艦國造、不論我們花多少錢向外軍事採購,只要共軍進犯,台灣能守住的機會是「零」,三天、三個月沒差。有人會說;「美國不會讓中共佔領台灣!」。一點沒錯,目前就是這種情况。我所謂「只要共軍進犯,台灣能守住的機會是零」的前題就是:「美國放棄含在嘴上的這魂肉-台灣」。這種惰况不會發生?

           非戰而屈人之兵是上策,也就是即使美國放棄台湾,中共也不會兵臨台湾城下的策略,中華民國政府有此智慧?亡中華民國的是李登輝,亡國民黨的是馬英九,亡台灣的是蔡英文不成?

           中華民國或合灣维持現狀是中華民國或台灣人民現在的最大公约數,但此最大公約數的維持不是華民國或台灣政府或人民,也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是美國。但美國會'永遠不改變此最大公約數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在「等」,等美國回心轉意。我們也在「等」,等「敬酒不喝,喝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