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日追悼鄭南榕,蔡英文宣佈這一天為言論自由日,蔡英文說子算,最好全國放假一天。

 

個人對鄭南榕的執著,有七分遣憾,三分欽佩,所有悼念鄭南榕的人,包括蔡英文,你們向鄭南榕墓献花,是否有貓哭耗子的慈悲?我替死人說話:鄭南榕是為主張台獨的「言論自由」而殉道,今天民進黨己完全執政,依據民意、民進黨綱,修憲,排除「台獨」障礙,反對力量已不成氣候,你們為何不著手「行勳台獨」?完成鄭南榕的遺志?怕中國?怕死還好意思到不怕死的鄭南榕塚前假猩猩?

 

選民充份了解民進黨「主張台獨」,既然用選票讓民進黨完全執政,就是想要「台獨」,如果民進黨政府不敢「行勳台獨」,就是違反民意。但選民充分了解「台獨只是一口氣,不能當飯吃」,(台灣人民的父母、兄弟姐妹、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兒子、女兒有幾個人不是直接間接靠大陸吃飯)所以讓「台獨極『幼(稚)』派」上台演戲,過過穏,「台獨玩假的」已不是司馬召之心,而是台灣人的顯學!。

 

鄭南榕之死(198947日),有人怪侯友宜,侯友宜當時只是一個小事務官(刑事組組長),主人是誰?當時的總統是李登輝(1988年元月接蔣經國大位),我很奇怪為什麼不把這筆帳算在他頭上?邏輯上是這樣,不是嗎?

 

319槍擊案,侯友宜任刑事局局長,他認為陳羲雄是兇手,畏罪自殺,全案偵結。刑事局長也是事務官,事務官「依法辨事」是「奴才的制式口頭禪」,藍營不支持侯友宜出線的人,以此質疑侯友宜,藍皮綠骨,不是沒道理,邏輯上是這樣,不是嗎?

 

鄭南榕案,319案,侯友宜奉「主意」行事,耍的漂亮!蔣經國用人才「李登輝」不也這樣?綠營人,稍安勿燥,不要眼光短,拿蘇貞昌當「剌客」,讓侯出頭天,甚至更上層樓,不是壞事,你們怎麽知道侯友宜不會成為第二個李登輝?

 

再說一句,藍營的人不耍駡我:國民黨內,藍皮綠骨潛伏大咖還多著呢?留比為見證!

                                                                                                                                                  2018 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