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從善如流,頻頻為提名 邵燕玲 女士為大法官候選人道歉!換成吐嘈王是總統,No way ! 官封爵,是本大總統權力,不要說「法有規定」,就算「違反遷法規」,本大總統一句:「破格 晉陞」,怎麼樣?奈我何?

我們已不在乎邵燕玲是恐龍法官,因她是白玫瑰運動的話題人物,經媒體、網民批露,大家都知道!

總統既然承認被點名批露的碩,是提名作業的疏失,那沒有被點名的人,就不會有疏失,邏輯上,是說不通的!我們現在開始擔心另外三位被馬英九雀屏中選的大法官,會不會也曾是 奇奇 怪怪的法官!?因為我們和馬總統一樣,不知道他們的過去!如果媒體、網民沒批露!

大法官、司法院長、監察院長、監察委員、法務部長、調查局長(由總統組閣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檢查總長、還有被人忘了存在的考試院委員、考試院長、、、這些老爺子的「產生」,全是總統欽點,以邵燕玲事件為例,如網民不批露,她就是「馬用」大法官,太恐怖了!

凡上述尸位素餐的「大老」,媒體、網民沒有推薦權、審查權、但以此次 邵燕玲 女士為例,媒體、網民已發揮絕定性的「批露」權!媒體、網民加油!吐嘈王強烈建議,有強大搜索力的媒體、網民「批露」權,應法制化:凡總統提名的「官爵」,由薦審小組審查,由總統決行之前,交媒體、網民「人肉搜查批露」,有無「荒唐」紀錄!這與藍綠無關!藍綠都同款!就這麼簡單!

愚人節,說好玩的啦!警察伯伯,可別再到台北榮總醫院的宿舍,搜索查扣我的電腦設備!

口業啊!阿彌陀佛!

                           2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