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選秀節目在台灣大學現場開播,說沒有政治操作,令人難信,用膝蓋判定他有!台灣大學學生,是阿狗阿貓?到直播視場鬧場,說沒有政治操作,令人難信,用膝蓋判定他有!竹聯幫成員到場凑人,說沒有政治操作,令人難信,用膝蓋判定他有!

 

    有政治的是是非非就沒有是非,只有現實,人家搭棚表演,如係非法,報警就是,何必肉身挑釁?在討揍」之後才報警,台灣大學生豈非阿狗阿貓?一但上了法庭,竹聯幫成員,面對「強權」,準備「領罪謝罰」吧!我敢篤定!

 

    唐從聖,在錄影現場,因直指主持人徐乃麟「輸不起」,惹怒了徐,用髒話侍候唐的「老母」,引起輿論一面倒的躂伐,逼得徐乃麟公開道歉。來賓打臉強勢主持人,豈不「討駡」?

 

    在強勢、強權、強敵的威脅下求生,避免「討揍」、「討駡」是最起碼的智慧。賴清德也應如北,最好裝聾作啞,類似「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這是此地無銀三百两的形容詞)國家,他的名字是中華民國、、、」,「邏輯學(白馬非馬)」有問題的「」話、廢話,少說為妙,以免「討駡」、「討揍」。不是嗎?除非你另有陰謀,自導自演。

 

     最後順便說一段我最津津樂道「討罰」的往事。為表示我沒說謊,我説出故事中人物的真實姓名(只要記得):

 

     國防部軍情局資料處理處前處長(編階少將)政戰上校李復興,軍職外調到「榮民總醫院」工務室,當「榮民總醫院工務室前主任潘博豪」的秘書,我不識像,打狗给主人看。在一次與李復興的爭吵中,他口出三字經,我不假思索,償他一巴掌。

 

     李復興哭哭啼啼跑去向潘博豪告狀,這還得了!潘博豪按下錄音機錄音鍵要錄我口供,威脅我:「你向李復興道歉,大事化小,否則送人評會記你過」。我嘴朝錄音機;「他敢再駡那三字,我照打。」潘博豪臉泛紫,關了錄音機。把案子送到拍他馬屁(潘博豪是軍系不分區立委高仲源的小舅子)的人事室主任究辦。前人事室主任王※※(忘了各),就僞造人評會記錄,瞞了前院長張茂松(他也拍潘博豪得馬屁,以保官位),於是我被記過,

 

      當我被記過的人事命令貼在大字報後,我到李復興的辦公室,當衆向李復興道謙。打人本應該道謙,但不是向「記過」道謙。威武不能屈是我的堅持。我的意思不是教人「逞强」,而是說,沒有做好「最壞的準備」前,就不要輕易「出手」、「出口」。以免「討揍」、「討駡」。

                                                                                

                                                                  2017/09/31                 

       

 

                           限制級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GhjQvwvUA